徐佳瑩 - 尋人啟事 (韓劇《未來的選擇 미래의 선택》台灣版主題曲、電視劇《如果可以這樣愛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建為 詞:Hush Key:E 4/4

Capo 4>Play:C




C G/B|Am Am7/G|C G/B|Am Am7/G|

  |C   G/B   |Am    Am7/G|FM7 G |C
A1 ( )讓我看(看) 你的照(片) 究竟為什(麼) 你(消) (失)不(見)
A2 ( )有些時(候) 我也疲(倦) 停止了思(念) 卻(不) (肯)鬆(懈)
  |C   G/B   |Am    Am7/G|FM7 G |C
A1 ( )多數時(間) 你在哪(邊) 會不會疲(倦) 你(思) (念)著(誰)
A2 ( )就算世(界) 擋在我(前)面 猖狂地(說) 別(再)奢(侈)浪(費)

 |Dm7    |F/D#     |C  |C C7
而世(界)的粗糙 讓我(去)到你身邊 難(一)些 ( ) ( )
 |Dm7    |F/D#    |C  |C
而緣(份)的細膩 又(清)楚地浮現 你(的)臉 ( )

Repeat A2 / B

 |C G/B |Am Am7/G|FM7 G   |C
我(多)想(找) 到(你) ( )   (輕)捧(你)的臉 ( )
  |C G/B|Bbdim7 A7|Fm  G   |C
我會(張)開(我) 雙(手)  ( ) (撫)摸(你)的背 ( )
 |C G/B |Am Am7/G|FM7 G   |C ( 3x C – Dm7 C )
請(讓)我(擁) 有(你)  ( )  (失)去(的)時間 ( )
 |F  G|Bbdim7 A7 |Fm G   |C
在(你)流(淚) 之(前)  ( ) (保)管(你)的淚 ( )

C G/B|Am7 AbM7|Bb C ║C|

Repeat B / Chorus / Chorus

( C )|C|

|C   G/B   |Am    Am7/G|FM7 G |C
( )有些時(候) 我也疲(倦) 停止了思(念) 卻(不) (肯)鬆(懈)
|C   G/B   |Am   Am7/G |FM7 G ║G |C
( )就算世(界) 擋在我(前)面 猖狂地(說) 別(再)奢(侈) ( )浪(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