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浚偉 陳法拉 - 非戀之情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Johnny Yim 詞:火火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C|Am7|Dm7|G|C|Am7|Dm7|G|

  |C         |Am7      |Dm7    |G
A1 ( )對愛夢寐以求 而我又(每)每會傷透 哪一(位)能夠 與初(戀)攜手
A2 ( )我有做事理由 難以令(個)個看得透 你清(晰)便夠 哪需(跟)人走
  |C        |Am7       |Dm7       |G –  – E7
A1 ( )過去初中摯友 成長(中)變了對手 習慣花(花)世界內爭鬥 沒法(分)哪個敵友 ( )
A2 ( )試過苦心奮鬥 贏不(到)某個拍手 沒有一(位)當你是優秀 在我(心)你已獨有 ( )

   |Dm7        |Em7           |F   C/E   |Dm7   G
B1 轉角(口) 事業於逼迫的樽頸裡(走) 你眼袋今天很厚 誰可(給)我抹淚(的)枕頭 這(肩)膊夠未(夠)
B2 到缺(口) 獨自於家中的梳化顫(抖) 你已經天天消瘦 誰可(給)我撐住(的)溫柔 這(手)臂夠未(夠)

  |C        |Am7
難題(愈)來愈多 但憑什麼 (動)搖著你我
 |Dm7                |G
是你(擁)抱著我 拭去淚光 風雨折磨 如後鏡(風)景不必看
  |C        |Am7     |Dm7        G  |C
也許(別)人目光 在疑慮麼 (動)情是你我 唯獨(你) 唯獨我 純情如(兄)妹那(感)覺

( C )|Am7|Dm7|G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 |Dm7      G  |C
其實(你) 其實我 心(中)有個(希)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