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俊弘 - 歸途 (電視劇《寒山潛龍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韋景雲 詞:楊熙 Key:Ebm 4/4

Capo 1>Play:Dm



Dm|Bb|Gm7|A|A|

 |Dm     |Bb  |Gm7  C   |F   A7
A1 (臨)崖勒馬 能(多)好 在最(險)的(關)頭 不(跌)入絕(路)
A2 (同)偕白髮 能(多)好 在美(景)的(窗)前 擁(抱)着入(夢)
 |Dm     |Bb   |Gm7   A |Dm
A1 (然)而命數 哪(個)猜到 天色(冥)冥斷了(我)的(歸)途
A2 (然)而命數 哪(個)猜到 天色(冥)冥似要(有)心(捉)弄

 |Bb     |Am7     |Gm7      |A
斜陽(落)在綠草 白蹄(揚)揚塵土 懶為(世)態妥協 我有我(道)

|Dm      |Bb    |Gm7     |A
是(非)可搬弄 真假亦(可)操控 但我(也)信冥冥有它看(到)
|Dm      |Bb   |Gm7       |A  |Dm
落(空)的好夢 幾多又(可)追討 不(到)我控訴 要怪我笑(得) 太(早)

( Dm )|Bb|Gm7|A|

Repeat A2 / B

|Dm      |Bb    |Gm7     |A
是(非)可搬弄 真假亦(可)操控 但我(也)信冥冥有它看(到)
|Dm      |Bb   |Gm7       |A
落(空)的好夢 幾多又(可)追討 不(到)我控訴 要怪我醉(倒)
|Dm      |Bb    |Gm7     |A
未(知)的蠢動 幾多又(可)觸碰 但我(也)信冥冥有它看(到)
|Dm      |Bb   |Gm7       |A  |Dm
落(空)的好夢 幾多又(可)追討 不(到)我控訴 要怪我笑(得) 太(早)

|Bb |Gm7|A  |Dm
看(得) 太(好) ( )尚 ( )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