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靚穎 - 有沒有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魯維孝 Key:C#m 4/4

Capo 2>Play:Bm



Bm|GM7|A|GM7 F#|

Bm|GM7|D|A|
手指在左邊右邊上滑下滑 前點後點的忙碌 表情在笑了又怒怒了又忘 忘了又想的重複
忽然說No 忘記了忘記 要做什麼 才知道哦 原來你想的 並不是我 Oh~

Bm|GM7|D|A|
對話框回了又跳 跳了又回 很牽掛 在旁邊不是等待不能期待 不知道是在幹嘛
總是說再等一下三分五分 十萬火急都謊話 兩個人看得到 聽得到 怎麼還有時差

|GM7   D |Bm7       |GM7   D  |Bm7
吵(鬧)的城市(中) 和(我)肩並肩地行走著 (你)應該還(覺)得寂寞(吧)
 |Abdim7  GM7|F#m7 Fdim7  |Em7       |A
你眼前(的)  世(界)  (好)像 (比)較快樂 ( )屏幕裡 留言中 ( )想問你 發現我了

|Bm7 GM7   |A    D  |Bm7 GM7  |A    D
 (沒)  (有) 愛情(可)能淡了 (你)有想過(沒) (有) 空出(的)手牽著(還)有溫度
|Bm7 GM7   |A    D  |Bm7 GM7   |A
 (沒)  (有) 我們(腳)步亂了 (你)有感覺(沒) (有) 都已經(無)話可說 還說沒有

Bm|GM7|A|GM7 F#|

Rap:
Bm|GM7|D|A|
短信聲響了又關 關了又響 止不住 我其實有話想說沒 機會說 說了也不被在乎
我想你和我對話 看我表情 發現有我的日子 會不會哪天我們分手 你用短信通知

Repeat B / Chorus / Chorus

Bm|GM7|A|GM7 F#|B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