庾澄慶 - 靜靜的 (電視劇《深情密碼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梁介洋 詞:林唯 Key:A>B 4/4

Capo 2>Play:G>A



Da~

G – C D|G C|G – C D|G C|

  |G  B7   |Em   D   |C  G/B     |A7   D
A1 ( )空氣(裡)躲著什(麼) 有點(浪)漫的心(動) 我(偷)偷看你 你(也)偷偷看(我)
A2 ( )心裡(面)藏著什(麼) 你只(想)要讓我(懂) 原(來)我的夢 也(就)是你的(夢)
  |G  B7   |Em – Dm  G |C  G/B    |Am7 D  G –
A1 ( )世界(上)多了什(麼) 好像(變)得(很)不(同) 站(在)你身邊 這(一)切(都)好(寬)闊
A2 ( )紙條(上)寫了什(麼) 我好(想)要(聽)你(說) 讓(字)字句句 充(滿)我(們)的(笑)容

|G   D/F#|Em    D |C   G/B  |Am7   D7
(我)還在等(著)你 (靜)靜的愛(我) (只)要有你(陪)我 靜(靜)的就足(夠)
|G   D/F#|Em    D |C   G/B  |Am7 D   G –
(你)也在等(著)我 (靜)靜的溫(柔) (就)這樣手(牽)手 靜(靜)的(看)著天(空)

C G/B|Am7 D G –|

Repeat A2 / Chorus

|B       |Em       |C        |D – C/E  D/F#
( )永遠要記得 那天(彼)此許下的承諾 ( )瞬間點亮的火花 (是)我們的(擁)有 ( )

|A   E/G#|F#m   E |D   A/C#  |Bm7   E7
(我)還在等(著)你 (靜)靜的愛(我) (只)要有你(陪)我 靜(靜)的就足(夠)
|A   E/G#|F#m   E |D   A/C#  |Bm7    A
(你)也在等(著)我 (靜)靜的溫(柔) (就)這樣手(牽)手 靜(靜)的看著天(空)

|D   A/C# |Bm7 E |A
(靜)靜的手(牽)手 是(最)簡(單)的(夢)

D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