筷子兄弟 - 小蘋果 (電影《老男孩猛龍過江》宣傳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王太利 詞:王太利 Key:Gm 4/4

Capo 3>Play:Em



Em|Em|D|Em|C D|Bm Em|Am7|D|

 |Em       |C       |D       |Em
A1 (我)種下一顆種子 (終)於長出了果實 (今)天是個偉大日子 ( )
A2 (從)不覺得你討厭 (你)的一切都喜歡 (有)你的每天都新鮮 ( )
 |Em       |C       |D      |Em
A1 (摘)下星星送給你 (拽)下月亮送給你 (讓)太陽每天為你升(起)
A2 (有)你陽光更燦爛 (有)你黑夜不黑暗 (你)是白雲我是藍天( )

 |Em       |C     |D      |Em
B1 (變)成蠟燭燃燒自己(只)為照亮你 (把)我一切都獻給你(只)要你歡喜
B2 (春)天和你漫步在盛(開)的花叢間 (夏)天夜晚陪你一起(看)星星眨眼
 |Em       |C     |D       |Bm
B1 (你)讓我每個明天都(變)得有意義 (生)命雖短愛你永遠 (不)離不棄
B2 (秋)天黃昏與你徜徉(在)金色稻田 (冬)天雪花飛舞有你 (更)加溫暖

|Em  |Em      |D  |Em
 (你)是我的(小)呀小蘋果兒 (怎)麼愛你(都)不嫌多
  |C  D  |Bm  Em|Am7    |D
紅紅(的)小(臉)兒溫暖(我)的心(窩) (點)亮我生命的(火) 火火火火
|Em  |Em      |D   |Em
 (你)是我的(小)呀小蘋果兒 (就)像天邊最(美)的雲朵
  |C  D |Bm  Em |Am7 D |Em
春天(又)來到(了)花(開)滿山(坡) 種(下)希(望)就(會)收穫

Em|Em|D|Em|C D|Bm Em|Am7|D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Em|Em|D|D|Em|Em|D|D|

Repeat Chorus

Em|Em|Em|E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