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君馨 - 她最好 (電視劇《寒山潛龍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楊熙 Key:Eb>F 4/4

Capo 3>Play:C>D



C|C G/B|C|C G/B|

     |C         |G/B
她一去為何(失)去了影蹤 今天你埋頭(苦)惱也不懂
     |F      C/E    |Dm7   G
怪你為何目(送) 怪你未乘著(美)麗晴空 給(她)一個擁(抱)

     |C         |G/B   E/G#
她一去明媚(失)去了芳草 彷彿你連明(天)也看不(到)
     |F     C/E     |Dm7    G
永遠未能共(她)變老 以後(太)枯燥 猶如懷(念)著消失樂(土)

  |C            |G/B
你眼(中)她最好 奈何現時未能共抱 (她)比我好 聽到好過親眼看到
|F      C/E       |Dm7   G
(我)已達到 你在(我)右臂內笑極醉倒 (睡)到一清(早)
  |C            |G/B      E/G#
我最(多)跟你好 為何舊時未能遇到 (天)天倒數 若然(劇)情留下多麼好
|Am      C/E       |Dm7   G ( 2x G E/G# )
 (我)已盡耗 我共(你)亦隔十八萬尺高 (沒)法親得(到)

F C/E Dm7 –|F C/E G –|

Repeat A2 / Chorus

 |Am       E/G#       |C       D
我料(到) 我望到 你就(算)在這夜笑著發夢 (你)最後也是習慣(她)的擁抱
|Dm     Em     |F      G
 (現)在剩下多少(可)以效勞 能(共)度但沒法可(修)補

  |C            |G/B
你眼(中)她最好 奈何現時未能共抱 (她)比我好 聽到好過親眼看到
|F      C/E       |Dm7 – G  A
(我)已達到 你在(我)右臂內笑極醉倒 (但)你一直(逃) ( )
  |D             |A/C#     F#/A#
我那(麼)想你好 為何未能踏遍千里路 (天)天倒數 若然(劇)情留下多麼好
|Bm      D/F#      |Em7 F#m A –
 (我)已盡耗 我共(你)亦隔十八萬尺高 (沒)法(親)得(到)

║A   |D
( ) 我也(不)知道

( D )|A/C#|G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