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靚穎 - 微笑以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方大同 詞:方大同、小寒 Key:Eb 4/4

Capo 1>Play:D




|D        |Bm7       |GM7   F#m7    |Em  A
(微)笑以後 說好從此你(我)一起走 卻從朋友走(成)前男友 (愛)錯了什麼步(驟) Oh

|D        |Bm7       |GM7   F#m7    |Em  A
(難)過以後 這傷口還要(疼)上多久 提醒我那些(曾)經擁有 (太)堅強是個詛(咒) Oh

  |GM7  A  |F#m7    Bm7   |Em7 F#m7 |GM7     A
我有離(開)的勇(氣) 卻捨(不)得讓愛情死(去) 我的心(說)再努(力) 沒有(你)又有什麼意(義)

  |Em7 A  |F#m7 Bm7   |Em7 A   |F#m7 Bm7
我真的(好)想(你) 也真的(對)不(起) 每一秒(都)想(你) 我真的(妒)忌 ( )
  |Em7 A   |F#m7     B7   |Em7  A  |F#m7  B7
我恨的(好)想(你) 若能夠(再)一次愛 我(怎)麼都不會(忘)記 ( )我還愛(著)你 ( )

  |Em7    A    |D
在我日(記) 寫下淚(滴) 都來不(及)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  |Em7    A  |Em7
在我日(記) 寫下淚(滴) 都來(不)及

 |F#m7     |GM7           |Am         D    |GM7
那些(回)憶 都躲不過 (一)天一天地折磨 我問自己為什(麼) 情緒才停泊又經(不)起思念的挑(撥)
     |Em7    A    |D    |Bm7
是固執還是執(著) 我怎麼(好)像只為你(而)活 就這樣(一)步一步一步一步一步一步 Oh

Repeat Chorus

  |Em7    A    |D   |Em7    A     |D
在我日(記) 寫下淚(滴) 都來不(及) 在我心(底) 寫下淚(滴) 都來不(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