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 - 修煉愛情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俊傑 詞:易家揚 Key:Eb>E 4/4

Capo 3>Play:C>C#



C|F|C|F|

  |C     |F |C     |F
A1 ( )憑什麼要失(望) ( )藏眼淚到心(臟)
A2 ( )記憶它真囂(張) ( )路燈把痛點(亮)
   |Am7   Em7 |Dm7 G |Am7   Em7 |Dm7 G  |Gsus4 G
A1 往事(不)會說謊(別)跟它為(難) ( )我們(兩)人之間(不)需要這(樣) ( )  我(想) ( )
A2 情人(一)起看過(多)少次月(亮) ( )他在(天)空看過(多)少次遺(忘) ( )多少心(慌) ( )

    |F    G   |Em7  Am7  |Dm7    G   |C C7
修煉愛情(的)心酸 ( )學會放好(以)前的渴(望) 我們(那)些信仰 (要)忘記多(難) ( )
    |F       G     |Em7  Am7
遠距離的(欣)賞 近距離的(迷)惘 誰說太陽(會)找到(月)亮
 |Dm7    Dm7/G|Gsus4 G
別人(有)的愛 我們(不)可能模(仿) ( )
    |F    G   |Em7  Am7  |Dm7    G   |C C7
修煉愛情(的)悲歡 ( )我們這些(努)力不簡(單) 快樂(煉)成淚水 (是)一種勇(敢)
    |F       G     |Em7  Am7
幾年前的(幻)想 幾年後的(原)諒 為一張臉(去)養一(身)傷

 |Dm7     G   |C Csus4 C –
別講(想)念我 我會(受)不了這(樣) ( ) ( )

Reepeat A2 / Chorus

 |Dm7     G  |Am
別講(想)念我 我會(受)不了這(樣)

( Am ) G|F#dim7|Am G|F#dim7|

|F      G  |E     Am |Dm7  F    |G |Ab ║Ab
(笑)著說愛讓人(瘋)狂 (哭)著說愛讓人(緊)張 (忘)不了(那)個人就投(降) ( )  ( )

    |F#   Ab   |Fm7  Bbm7 |Ebm7   Ab   |#C C#7
修煉愛情(的)悲歡 ( )我們這些(努)力不簡(單) 快樂(煉)成淚水 (是)一種勇(敢) ( )
    |F#      Ab     |Fm7 Bbm7
幾年前的(幻)想 幾年後的(原)諒 為一張臉(去)養一(身)傷
 |Ebm7    Ab  |#C C#sus4 C# –
別講(想)念我 我會(受)不了這(樣) ( )  ( )
    |F#      Ab     |Fm7 Bbm7
幾年前的(幻)想 幾年後的(原)諒 為一張臉(去)養一(身)傷
 |Ebm7    Ab   |Ab
別講(想)念我 我會(受)不了 ( )這樣

C#|F#|C#|F#|C#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