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宗盛@縱貫線 - 給自己的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李宗盛@縱貫線 詞:李宗盛@縱貫線 Key:Bb 6/8

Capo 3>Play:G



G|G|CM7|CM7|G|G|CM7|CM7|

|G   |G  |CM7   |CM7
( )想得卻(不)可得 你(奈)人生何 ( )
|G   |G     |CM7   |CM7
( )該捨的(捨)不得 只顧著跟(往)事瞎扯 ( )
|Am7     |Bm7 |Am7     |Bm7
 ( )等你發現時間是(賊)了 ( )它早已偷光你的(選)擇
|Am7   |Bm7      |Am7      |D
 ( )愛戀不過是(一)場高燒 思念是(緊)跟著的好不了的(咳)

    |G    |Bm7  |Am7   |Am7
是不能原(諒) 卻無法阻(擋) 恨意在(夜)裡翻牆 ( )
    |G    |Bm7  |Am7    |Am7
是空空蕩(蕩) 卻嗡嗡作(響) 誰在你(心)裡放冷槍 ( )
|Cm7      |Dm7   |Cm7       |Dm7
 ( )舊愛的誓言像極了(一)個巴掌 ( )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(一)個耳光
|Cm7    Dm7 |EbM7  F |D7sus4|D7
 (然)後好幾年都(聞)不得 (聞)不得(女)人(香)  ( )

|G     |G      |CM7   |CM7
( )往事並不如(煙) 是的 在愛裡(念)舊也不算美(德)
|G      |G     |CM7   |CM7
( )可惜戀愛不像(寫)歌 再認真也(成)不了風格 ( )
|Am7       |Bm7 |Am7        |Bm7
 ( )我問你見過思念放過(誰)呢 ( )不管你是累犯還是從無(前)科
|Am7     |Bm7    |Cm7   |Am7/D|Am7/D
 ( )我認識的只有那(合)久的分了 (沒)見過分久的(合)    ( )

G|G|CM7|CM7|G|G|CM7|CM7 Bm7|

|CM7   |CM7     |Bm7  |Bm7
 (歲)月你別催 (該)來的我不推 (該)還的還 (該)給的我給
|CM7   |CM7     |Bm7     |Bm7
 (歲)月你別催 (走)遠的我不追 (我)不過是想弄清原(委)
|EbM7     |F   |Am7    |Bm7       |C     |D
 (誰)能告訴我 這(是)什麼呢 (她)的愛在心裡 (埋)葬了 抹平了 (幾)年了仍有餘(威)

Repeat Chorus

|Cm7    Dm7 |EbM7  F |D7sus4|D7
 (然)後好幾年都(聞)不得 (聞)不得(女)人(香)  ( )

|G   |G  |CM7   |CM7
( )想得卻(不)可得 你(奈)人生何 ( )
|G   |G     |CM7 |CM7
( )想得卻(不)可得 情愛裡(無)智者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