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佳瑩 - 明天的事情 (韓劇《未來的選擇 미래의 선택》台灣版片頭曲、電影《情慾三重奏 Third Person》台灣版宣傳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佳瑩 詞:葛大為 Key:A 4/4



A|Dm|A|Aaug|A/E E|

    |A      |AM7 |C#m      |C#
A1 我們(預)約明年夏天的旅(行) 我們(預)約下個月的舞台(劇)
A2 我們(說)定忘記昨晚的爭(執) 我們(說)定改掉討厭的個(性)
    |D    |Dm     |A/E      |E    |E
A1 我們(預)約情人節的(那)家餐廳 可是(怎)麼知道到時候(我)還愛你 ( )
A2 我們(說)定不在意彼(此)的情史 可是(怎)麼知道這樣就(會)更合適 ( )

     |A|AM7    |C#m  C#|F#m
現在我都說(不)定(了) 只能消極地(緊)緊地(抱)住(你)
      |D   |D      |F   |E
我不管了 什(麼)都不要(聽) 不要跟我講(明)天的事(情)
     |A|AM7    |C#m  C#|F#m
愛情誰都說(不)定(的) 只能貪婪地(霸)道地(佔)有(你)
      |D   |D      |F    |E
我除了你 什(麼)都不相(信) 不要再提醒(明)天的不確(定)

  ║休
不確(定)

A Aaug|A7 A6|D Daug|D7 D6|G GM7|F Em|E|E|E|

Repeat A2 / Chorus

 |Dm
不確(定)

( Dm )|A7|Dm|A7|Dm|E|E|

Repeat  Chorus

|E   |A
( ) 不確(定)

A AM7|A7 A6|A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