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韶涵 - 陽光空氣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Braddon Williams / Greg Agar / 蔡志浩 x Click Music 詞:李焯雄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C|C|Am|Am|

  |C       |C       |Am      |Am
A1 ( )像整隊樂隊 在(心)扉 又彈又吹  ( )你是陽光輕撫著(肩)背
A2 ( )富有是相對 無(所)謂 你才最珍貴 ( )你是陽光輕撫著(肩)背
|C      |C      |Am    |Am
( )像整個花季的(薔)薇 風裡紛飛 ( )你是空氣的(甜)美

|Dm7       |Fm
 ( )簡簡單單 呼吸般(自)然

    |C       |Gm7     |Dm7      |C
你是陽光(空)氣 每一秒都需要(你) 你是舌尖上的(雨)水 我的每日所(需)
      |C       |Gm7    |Dm7        |C
你是我的陽光(空)氣 這心跳最需要(你) 你是那喜悅(的)淚水 一切幸福的必(需)

     |C         |Gm7
你是我的 (陽)光 空氣 每一秒的 (必)需 必需
    |Dm7         |C
你是我的 (喜)悅 淚水 每一秒的 (必)需 必需 必需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     |C         |Gm7
你是我的 (陽)光 空氣 每一秒的 (必)需 必需
    |Dm7         |C
你是我的 (喜)悅 淚水 每一秒的 (必)需 必需 必需
     |C         |Gm7
你是我的 (陽)光 空氣 每一秒的 (必)需 必需
    |Dm7         |C
你是我的 (喜)悅 淚水 每一秒的 (必)需 必需 必需

Repeat Chorus / Chorus

     |C         |Gm7
你是我的 (陽)光 空氣 每一秒的 (必)需 必需
    |Dm7         |C
你是我的 (喜)悅 淚水 每一秒的 (必)需 必需 必需

|C|Gm7|Dm7   |C
( ) Ah 最(需)要是你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