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 - Come On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Kenix Cheang 詞:陳詠謙 Key:C#m 4/4

Capo 2>Play:Bm




Bm|G A|

 |Bm             |G    A      
A1 (世)界要變做碎瓦 你愛我 或愛(她) 忘記(吧) 忘記吧 這問題
A2 (這)剎那我是戲碼 你對我 就算(差) 前與(後) 前與後 有別人
 |Bm             |G    A       |B7
A1 (戰)鬥過已被嚇怕 我愛我 未夠(嗎) 捱得(過) 如今我 就了(位)
A2 (你)永遠也在變化 引致我 極眼(花) 離開(你) 由得你 別再(恨)
         |G     A   |B7         |D  A ║A
B1 先假設我是萬人(迷) 不需要(愛)人仍然美(麗) 這一串鑽石涙痕 (多)矜(貴) ( )
B2 只知道快樂是凌(晨) 多苦也(變)甜誰人有(幸) 得到我紀念自由 (的)一(吻) ( )

     |Bm       |G        |A
C1 留下來(跳)吧 要是宇宙突然(塌)下 要是隕石突然(降)下
C2    (跳)吧 要是宇宙突然(塌)下 要是隕石突然(降)下
        |Bm
繼續Everybody Come On Come On Come On
  |Bm        |G        |A
留下來(叫)吧 要是眼淚突然(跌)下 要是劫難突然(瀉)下
        |Bm
繼續Everybody Come On Come On Come On

|Bm         |G     A
 (快)接近我 快貼近我 (快)救贖我 (我)要陣亡
|Bm         |G     A
 (快)接近我 快貼近我 (快)救贖我 (我)要陣亡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|Bm         |G
 (快)接近我 快貼近我 (快)救贖我 我要陣亡
|Bm         |G     
 (快)接近我 快貼近我 (快)救贖我 快救贖我

Repeat Chorus 2

|Bm         |G     A
 (快)接近我 快貼近我 (快)救贖我 (我)要陣亡
|Bm         |G     A
 (快)接近我 快貼近我 (快)救贖我 (我)要陣亡
|Bm         |G     A
 (快)接近我 快貼近我 (快)救贖我 (我)要陣亡
|Bm         |G     A
 (快)接近我 快貼近我 (快)救贖我 (我)要陣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