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韶涵 - 我的眼淚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Hiten Bharadia(*) / Niclas Lundin / Maria Marcus / Tania Doko 詞:吳易緯 Key:F 4/4



Dm|Bb|

  |F   |C   |Dm |Bb    |F    |C  |Dm    |Bb
看著(心) 在粉(碎) 卻忘了(我) 該(拒)絕 這個(世)界 總是(有) 我跨(越)不了的界(限)
  |F    |C   |Dm   |Bb      |Dm |Bb    |Dm |C
愛我(的)遺憾和後(悔) 感謝誤(解)將我痛快(擊)潰 讓我掙扎(蛻)變 ( )磨練出燦爛(堅)決 ( )

    |F  |C    |Dm |Bb
這是我的(眼)淚 ( )我知道我不(完)美 ( )
     |F       |C      |Dm |Bb
每段故事的(結)尾 總是陪伴我(入)睡 讓我記得我(是)誰 ( )

Bb|

  |F    |C  |Dm  |Bb    |F     |C
在靈(魂) 紋上火(焰) 把謊(言) 燃燒(成)灰 穿越(過)了 絕望頹(廢)
 |Dm     |Bb    |Dm  |Bb
擁抱(傷)痕留給我的體(會) 讓我燦爛(堅)決 ( )

Repeat Chorus

( BbM7 )|Am7|BbM7|Am7|

|BbM7     |Am7  |Eb    |Dm  |Bb  |Bb    |Dm |Bb
我(不)怕真實的代價多(昂)貴 至(少)我堅持問心(無)愧 Woo Oh~ ( )喚醒我的(眼)淚 ( )

    |F  |C    |Dm |Bb
這是我的(眼)淚 ( )我知道我不(完)美 ( )
     |F       |C    |Dm   |Bb
越是苦澀的(焠)鍊 越是來自心(裡)面 就越是(滾)燙熱烈 ( )
    |F  |C    |Dm |Bb
這是我的(眼)淚 ( )我知道我不(完)美 ( )
    |Dm      |Bb      |Dm  |Bb
每段故事的(結)尾 總是陪伴我(入)睡 讓我記得我(是)誰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