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 - 說一句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Larry Wong@Public Zoo / 舒文@Zoo Music 詞:陳詠謙 Key:Bb>Ab>Bb 4/4

Capo 3>Play:G>F>G



CM7|Bm7|Bm7|Em E|
Am7|Bm7|Am7|Dsus4 D|

  |G  |D/F#  |Em7  |Em7/D
還沒(刪)的分手(私)信 還在(心)的街角(抱)擁
|CM7 |G/B    |Am7    |D
不(痛) 不敢(覺)得痛 你也(許) 介意我 (千)瘡百孔

 |CM7    |Cm7   |Bm7     |Em7
B1 ( )有誰願意 重(複)愛著誰 ( )有緣無份 何苦(再)受罪
B2 ( )愛情玩意 曾(輸)到盡頭 ( )別來無恙 傻得(我)念舊
   |Am7    |Bm7     |C    |C  D
B1 今天(沒)有你 便來(一)些花絮 止住(了) 每次心(碎) ( )
B2 心中(還)有你 就如(不)解的咒 怎樣(看) 也看不(透) ( )

   |G   D/F# |Em7  Em7/D  |C    D  |Bm7   E7
哪一個(比)你好 (比)你差 (緊)要嗎 ( )說一句(放)下了 (心)裡邊 (更)牽掛 ( )
 |Am7   D   |Bm7    Em7  |Am7      |D
C1 ( )普天下(愛)戀 誠實(或)者欺詐 ( )總之有(人)來陪我 別問那(一)線之差
C2 ( )幾多場(痛)哭 其實(值)得哭嗎 ( )躲不了(重)頭來過 別望那(消)散煙花
     |G   D/F# |Em7   Em7/D  |C    D  |Bm7 .E7
C1 會找到(比)你好 (比)你差 (緊)要嗎  ( )我給你(撇)下了 (爭)氣點 (學)愛得(高)雅
C2 去找個(比)較好 (不)太差 (便)成功嗎 ( )我可以(幼)稚到 (扮)成熟 (望)遠方(落)霞
 |Am7   D   |Bm7  Em7  |Am7      |D   |CM7
C1 ( )體恤求(愛)者 無謂(太)早醜(化) Oh (閒)聊談笑 但是說(到)將來 我(怕)
C2 ( )可惜還(有)心 無謂(看)得很(化) Oh (從)來情愛 就是最(老)的謎 對(嗎)

( CM7 )|Ebdim7|

Repeat B2 / Chorus 1

( CM7 )|Cm7|Dm Gm|C# Bbm|

|F   |BbM7     |Am7      |Dm Dm/C|Gm7    |C   D7 ║D7
Woo~ 害怕(戀)愛太艱辛 投入(熱)情未得到相對的(一)生一(世) 我(問) 應該怎(麼)接吻 ( ) ( )

Repeat Chorus 2

( CM7 )|Bm7|Am7|D7sus4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