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 Feat. 謝霆鋒 - 讓我們走下去 (電影《一生一世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謝霆鋒 詞:陳詠謙 Key:E>F 4/4



C#m B/D#|E|C#m B/D#|E|
C#m B/D#|E|Am|B|

  |E      |B      |A      |B
A1 ( )愛情是甚麼 ( )請你告訴我 ( )到底愛情是浪(漫)還是折磨
A2 ( )起點在哪裡 ( )終點在哪裡 ( )該從哪個角度(一)生守護你
  |E       |B     |A   |B Ab/C
A1 ( )兩個人的承諾 ( )帶來了甚麼(結)果 會(難) (過)
A2 ( )若你變得麻木 ( )輕撫我們的(距)離 那(痕) (跡)

 |C#m      |Abm     |A   |B  Cm
可能(世)界真的轉得太快 (讓)人忘了甚麼是(等)待 和(忍) (耐)
 |C#m      |Abm     |A   |B   |E
可是(當)你對我有所懷疑 (證)明愛情唯一的(方)法 就(是)不要離(開) 

      |B/D#     |C#m      |A       |B     |E
讓我們走下去 ( )讓我們走下去 ( )從天堂到地獄 (我)也陪著你 就算(早)已知道不容(易)
      |B/D#     |C#m      |A
為愛情走下去 ( )為我們走下去 ( )從鬧市到廢墟 (我)也抱著你

  |B    |C#m
路再(遙)遠我也牽著(你)

( C#m ) B/D#|E|C#m B/D#|E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  |B
路再(遙)遠堅持到底

|E     |B       |E     |B
(開)始的時候 (一)點一點付出了 (經)營的時候 (一)點一點犧牲了
|C#m  |Abm       |E    |B   |B – – Gm
 (承)受痛苦 (對)抗孤獨 是愛情(必)經的路 (我)很清楚 ( )   ( )

      |C/E      |Dm      |Bb       |C    |Dm
讓我們走下去 ( )讓我們走下去 ( )從天堂到地獄 (我)也陪著你 就算(早)已知道不容(易)
      |C/E      |Dm      |Bb       |C   |F|Dm
為愛情走下去 ( )為我們走下去 ( )從鬧市到廢墟 (我)也抱著你 路再(遙)遠我也(牽)著(你)

( Dm ) C/E|F|Dm C/E|F|Bbm|F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