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凡 - 目送 (電視劇《新世界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曲世聰 詞:曲世聰 Key:Dm 6/8



Dm|Dm|Bb C|Dm A ║Dm|

|Dm    |Dm       |A |A
 (抬)頭仰望藍的(天) 你應該是屬於(我)的 ( )
|A        |A    |Dm|Dm Dm/C
(即)使飛到天那邊 你(還)是應該屬於(我) ( )  ( )
|Gm   |Gm       |Dm  |Dm
她(陪)你離開 ( )離開的不僅是我的( )快樂 ( )
 |A        |A    |Dm |Dm
就(在)你要轉身的時候 ( )我想要你愛( )我 ( )

|Dm     |Bb   C   |A    |Dm
我(是)在等待著 你(是)在矛(盾)著 別(錯)過才知道最(美)
|Dm Dm/C  |Am  Dm |A ║Dm
我(是)在目(送)著 你(是)在猶(豫)著徘(徊) ( )
|Dm        |Bb      C   |A       |Dm
路(燈)把我們的影子拉長 (長)得沒有辦法(去)估量 (一)下子就把我的心撕(裂)
|Dm        |Bb      C   |A         |Dm
可(回)憶一次又一次重現 (眼)淚一遍又一(遍)流淌 (你)的背影已經慢慢遠走 ( )

Repeat A / Chorus

║Dm|
Dm|Dm|Bb C|Dm A|D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