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紋嘉 - 形影不離 (微電影《難忘我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浩 詞:林若寧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F|Am7|Gm7 Gdim7|C|

|F      |Am7  |Dm7    C|Bb    F =Bbm
( )分分秒秒步步為(營)的心 多(想)放棄 ( )還(是)更放不(開)你 ( )
|F      |Am7       |Dm7    C  |BbM7 – – F =C
( )今天沒有面對手(機)勇氣 呆等短訊 又(孤)立地 空(等)復合時(機)    ( ) ( )

 |Gm       |Am        |Bb        |C
B1 ( )一個我自困在冷靜(期) 一個我為過去又再(次)玩味 我插翼沒法(飛)
B2 ( )想到你近況便皺著(眉) 想到你另有你伴侶(更)妒忌 要放下又記(起)

    |F       C/E     |Dm7       C
想得比你(多) 原來難忘你只(得)我 得不出結(果) 為何沉迷你的(折)磨
  |Bb   F/A    |Gm7   C
很努力(忘)記你始(終)見你 大街(窄)巷裡的(穿)梭
    |F       C/E     |Dm7      Gm7=
貪戀得你(麼) 重重圍牆我跨(不)過 加多一個(鎖) 長時期圍困拖(垮)我
=F  |Bb     F/A |Gm7    C  |BbM7
(是)否糟(蹋)我 感覺方(好)過 難(道)對你連場(苦)戀也是(錯)

( BbM7 )|Am7 AbM7|Gm7|C|

Repeat B2 / Chorus

 |C           |Am7       |Dm7
習(慣)獨個分享這每幕戲 就算對(手)再變 風景再轉 當(主)角也是你
  |Bb        |C       |Gm7          |C
是你的(陰)影不會死 是我依(附)沉沒天地 人人路(過)像你 但你是你 和你卻(比)都不要比

    |F       C/E     |Dm7       C
早講清說(楚) 為何仍然要追(逼)我 思憶中撥(火) 長期時矛盾的(拔)河
  |Bb   F/A    |Gm7   C
幾里路(無)數個身(影)四散 剩低(四)面唱的(哀)歌
    |F       C/E  =A7 |Dm =C#aug    F
辛苦不夠(麼) 為何圍牆我跨(不)過 拋(不)開痛(楚) 原來(難)為我只(得)我
  |Bb   Am =Dm |Gm7    C    |F
或者糟(蹋)我 使(你)不(好)過 然(後)你會重頭(欣)賞佩服(我)

( F )|Am7|Gm7 Gdim7~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