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欣彤 - 情歌的意義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杜雯媞 詞:周耀輝 / 何建宗 Key:Bb 4/4



BbM7|Am7|Gm7 C|A|

 |Dm     |BbM7 – – F/A|Gm7     C   |F – Edim7 A7
A1 (螢)幕上 誰點了(誰)的歌  有(些)人(在)擁抱 我在(唱)分手快(樂)  ( )  ( )
A2 (夜)店外 那味道(是)你麼  有(些)聲(音)熟悉 我大(概)開始懂(了)  ( )  ( )
 |Dm     |BbM7   |Gm7    C   |F
A1 (沙)發上 誰推讓(誰)請客 有些(眼)睛 不明(不)白就紅(了)
A2 (城)市裡 誰願意(當)過客 有些(浪)漫 忽然(之)間就完(了)

|Edim7 A7  |Dm  D/F#|Gm7   E7 |A A7
 ( )也許(他)們都是(為)了記(得) 我(一)個人為(了)什(麼) ( )

|Dm   |Gm7     |C7         |F
為(想)念你 想(碰)見你 誰不是(寂)寞時 明白情歌的意(義)
|BbM7   E/G#  |Am7   D  |Gm7 |Edim7 A7
是(太)動人 是(太)騙人 是(叫)我太願(意) 所有(美)麗都相(信) ( )
|Dm   |Gm7     |C7         |F
未(碰)見你 已(想)念你 誰不是(渴)望時 明白脆弱的自(己)
|BbM7 – – E/G# |Am7   D|Gm7     A   |Dm
面(前)天荒 背後地(老) 難(道)只能嘆(息) (沒)有你 越想(問)你在哪(裡)

BbM7|Am7|Gm7 C|F Faug|
Edim7 A7|Dm D/F#|Gm7 E7|A A7|

Repeat A2

|Edim7 A7  |Dm  D/F#|Gm7 – – E7 |A A7
 ( )也許(他)們都是(為)了記(得) 我(一)個人 為(了)什(麼) ( )

Repeat Chorus

|Edim7    A7 ║A7  |Dm
 (沒)有你 只好(說) ( )我在這(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