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韶涵 - 為愛而活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Aitken, Hayley Michelle / Bell, Hayden John / Lundback-Bell, Sarah / Strange Dahl, Sten Iggy 詞:吳易緯 Key:Am 4/4



Am|C|G|F|Am|C|G|F|

 |Am       |C     |G       |F
A1 ( )是誰的靈魂碎片(鋪)滿 荒蕪房(間) 隱形卻比荊棘(尖)銳
A2 ( )我發誓我再也不(要)做後悔的影(子)   每刻重新(詮)釋
 |Am      |C       |G       |F
A1 ( ) 現實對著夢(狩)獵有傷口卻不流(血) 怎麼熬過無聲(黑)夜
A2 (生)命在倒數計時(不)夠  讓我們奢(侈)  想愛就不要(掩)飾

 |Am       |C       |G      |F
B1 ( )逃避沒有出口 ( )誰敢承認犯錯 ( ) 勇敢才擁有(真)正的解脫
B2 ( )逃避沒有出口 ( )誰敢承認犯錯 ( )勇敢才是我們(唯)一的自由
 |Am      |C     |G      |F
B1 ( )害怕顫抖的手(我)學著合十緊(握) 給自己一個(承)諾
B2 ( )不再顫抖的手(闊)步 昂首地(走) 去實現我的(承)諾

 |Am |C   |G |F  |Am |C   |G |F
破曉(的)時(刻) 未來(是)我(的) 嚐遍(了)苦(澀) 倔強(是)我(的)
  |Am    |C     |G   |F  |Am |C
心會發(光)的 微弱(卻)炙熱 信仰(愛)就有可(能) 你會(發)光(的)
      |G  |G  |Am
When You Live For ( )Love ( )

Am|C|G|F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Am|C|G|F|

|G  |G    |Am  |F
( )像個(孩)子笑著哭著(流)下領(悟)的淚
|G   |G     |Am   |F  |Dm|Dm|G |G |G
( )洗去不知(不)覺無法避免(沾)附的謊(言) 我信(仰) ( )明(天) ( ) ( )

Repeat Chorus

     |C        |G  |F
When You Live For When You Live For Love
     |Am       |C        |G   |F
When You Live For When You Live For When You Live For Lov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