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恩娜 - 你都不懂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Kenix Cheang@Private Zoo 詞:陳詠謙 Key:F#>G 4/4

Capo 1>Play:F>F#



F|C/B|Dm7|C/B|

|F   C/E    |Am7  Dm7   |Gm7    C     |F
(根)本你都(不)懂 你不屑(看)我看的(輕)重 憑甚(麼) 我極軟(弱)時 你可以(放)鬆
|F   C/E    |Am7     D7  |Gm7    C    |F
(解)釋我聽(不)少 你可以(口)口聲聲 話(我)多麼重(要) 在最後(關)頭 卻消(失)了

  |Bb   C     |Am7    D7
道歉(嗎) 但你(無)心裝載 認錯(嗎) 從無敘(述)過未來
  |Gm7    C     |F      F7
任我一(個)人前進 (孤)身隻影 像(乞)丐 求你的(愛)
  |C#     Eb    |Cm7    Fm7
就算這(面)皮漸厚 (眼)淚還在 又(一)次看見你發(著)呆
  |Bbm7   F#M7  |C ║2x F
無辜的(坐)在那邊 (罪)人仍是(我)  ( )

   |F       A7 |Dm7
從此不(必)說你愛我 從(此)不要給(欺)騙
   C   |Bb    C  |Am7
尤其(知)道自己(很)心軟 曾(誤)信你肯(改)變
D7     |Gm7   A7   |Dm7  C Bdim7 –
(但)其實根本不曾(思)索愛的(解)釋 只想(獲)得我(誰)自(私)
|Gm7      F/A   |F/Eb     C |Bdim7 ( 2x F )
留(我)在你膀臂中 (只)求炫耀 沒(有)為我贈過一(點) 真的(溫)暖

Bdim7.Bbm7|Am7.Ab7|Gm7|C – B Bdim7|

Repeat B / Chorus

  |F/Eb      |Bb/D
還有半(生) 怎麼演 不知道(能)夠建立信任幾多遍
 |C#     Eb    |F      D7
誰(都)有底線 明(知)你不變 (我)沒有辦法拿幸(福)去下注
|Gm7            |C  C#
 (消)失眼前 就恨你不懂我 別怨(天) ( )

   |F#      Bb7 |Ebm7
從此不(必)說你愛我 從(此)不要給(欺)騙
   B  |B     C#  |Bbm7
尤其(知)道自己(很)心軟 曾(誤)信你肯(改)變
Eb7     |Abm7  Bb7  |Ebm7  C# Cdim7 –
(但)其實根本不曾(思)索愛的(解)釋 只想(獲)得我(誰)自(私)
|Abm7     F#/A#   |F#/E    C#   |F#
留(我)在你膀臂中 (只)求炫耀 沒(有)為我贈過一(點) 真的(溫)暖

 |B    C#  |Bbm7  Ebm7~|Abm7   C#7  |F#
來(日)站在馬(路)前 對面(男)子可會(發)現 誰(褻)瀆了 天(賜)的喜(宴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