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ond - 抗戰二十年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家駒 詞:黃偉文 Key:G 4/4



G Em|C D|
G|Em|C|D|
G|Em|C|D|Em|D|Em|D|

|G  Em    |C   D    |G  Em   |C   D |D  |G
WooWoo~ 你我(霎)眼抗戰(二)十年 世(界)怎(變) 我答(應)你那一(點) ( )不會(變)

( G ) – – G=D|Em – – Em=Bm|G – – G=D|Em|

  |G            |Bm       |C         |D
A1 (當)天空手空臂我們就上街 沒什(麼)聲勢浩大 但被(不)安養大 不足養大 (哪)裡怕表態
A2 (幾)響槍火敲破了沉默領土 剩下(燒)焦了味道 現在(少)點憤怒 多些厚道 (偶)爾也很躁
  |G            |Bm       |C         |D
A1 (當)中一起經過了時代瓦解 十大(執)位再十大 路上(風)急雨大 一起嚇大 (聽)慣了警戒
A2 (不)管這種爭拗有型或老套 未做(好)的繼續做 活著(必)須革命 心高氣傲 (哪)裡去不到

( D ) – – Am=G

 |Em         |Bm – – Am =G|Am         |D
B1 ( )應該珍惜的 即使犧牲(了)    ( ) ( ) ( )激起的火花 仍然照(耀)
B2 ( )他雖走得早 他青春不(老)    ( ) ( ) ( )灰色的軌跡 磨成血(路)

|G  Em    |C   D    |G  Em   |C   D |D  |G
WooWoo~ 你我(霎)眼抗戰(二)十年 世(界)怎(變) 我答(應)你那一(點) ( )不會(變)

Repeat A2 / B2

|G  Em    |C   D    |G  Em  |C    D
Woo~ Woo~ 你我(霎)眼抗戰(二)十年 世(界)怎(變) 永遠(企)你這一(邊)
|G  Em    |C   D    |G  Em  |C    D
WooWoo~ 哪怕(再)去抗戰(二)十年 去(到)多(遠) 我也(銘)記我起(點)

|D  |G
( )不會(變)

( G )|Em|Cm|G|Am|D|C|D|

Repeat Chorus / Chorus

|D  |G
( )不會(變)

( G ) – – G=D|Em – – Em=Bm|G – – G=D|Em|
G – – G=D|Em – – Em=Bm|G – – G=D|Em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