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欣彤 - 光源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王雙駿 詞:陳詠謙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F#dim7 B7|Em.Ebdim7|Dm=Em F=F#dim7|G7 G7/B|

     |C        |G      |Dm       |Fm    G
A1 天昏了(黑)得很怕冷 呼吸正(混)亂地往返 從歷(史)染上病患  流落(不)美滿人(間)
A2 天光了(一)花一世界 悲傷也(逐)漸地瓦解 攜著(手)看路遙遙 在暖身(忘)記了鐘(擺)
     |C        |E7   Am  |Dm7   G
A1 身邊有(奸)險的擴散 一戚眼(竟)得到盛(讚) 銀幕(永)遠有某(點)破綻
A2 關心我(加)一些愛戴 這種愛(踏)實而龐(大) 如若(看)厭了各(種)破壞

|Dm   Fm   |C C7
 (期)望我能(撐)得過夜(晚) ( )

  |FM7    G/F  |Em  A7  |Dm7    E7  |Gm7 C
雲層內(一)束光 將(傾)出溫暖(希)望 ( ) 立於(黑)暗背面 (儲)備熱情(如)湧(浪)
   |F      E7   |Am7  D7   |Dm7  Em7
誰是這(一)束光 曬信(念)在我身 (金)色的寶(藏) 唯獨你(令)我嚮(往)
 |Fm    Bb7   |C ( 2x AbM7 )
源自(光)的你 畫(出)天清氣(朗)

F#dim7 B7|Em.Ebdim7|Dm=Em F=G|

Repeat A2

|Dm7    Bb7   |C |C7
 (純)淨笑聲 (顛)覆世間醜(態) ( )

Repeat Chorus

( AbM7 )|Bb|C|Eb|

|AbM7   |Bb      |F     |(G =F=Em)(F =Em=G)|G
 ( )冷冷暖暖人(海)茫茫 誰願永(遠) 送我親切眼(光) ( ) ( ) ( ) ( ) ( ) ( )

      |F     G    |Em Fm  |Dm7    E7   |Gm7  C
何時你已乘著(一)束光 如(早)註定今生因(我)綻(放) 撥開(整)個宇宙 (化)做自然 (二)人相(撞)
   |F      E7   |Am7 F#dim7|F#dim7
憑著這(一)束光 照見(願)望那端 (熾)熱地尋(訪)   ( )
  |Dm7  Em7  |Dm7  Em7 |Fm    Bb7  |Bb7
唯獨(你)令我嚮(往) 唯獨(你)令我釋(放) 源自(光)的你 代(表)一種 ( )茁壯

( Bb7 )(Em=F=G)|
F#dim7 B7|Em.Ebdim7|Dm=Em Fm=G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