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 - My Way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敬軒 詞:張敬軒 / Kris Chin Key:A 4/4



A|E/G#|F#m7|A/E|D|A/C#|D|E|

      |A    |E/G#   |F#m7    |E
A1 一直在醞(釀) 一直在盼(望) 爸爸和媽(媽) 唯一的理(想)
A2 一直就這(樣) 找我的方(向) 不理會別(人) 奇怪的眼(光)
      |A    |F#m7   |D      |E
A1 二月第一(天) 一九八一(年) 我第一(次)對他們眨了眨(眼)
A2 直到有一(天) 我忽然發(現) 夢想已(經)在     (實)現

  |Bm7  E7/G#|F#m7     |A   E/G# |F#m7
B1 等(待)快點過(去) 多(少)個明天 希望(這)個寶貝(快)快長大(一)點一點
B2 等(待)快點過(去) 多(少)個明天 看著(自)己已經(慢)慢長大(一)點一點
   |Bm7   E7/G#|F#m7     |D      |E
B1 身體(要)健康所(有)的事情(都)如所願 Baby(長)大以後就是小(軒)
B2 我的(生)活應該(讓)我自己(學)會掌握 相信(自)己不怕風雨再(多)

  |A         |E/G#
I Will Find My Way I Want A Dif-fer-ent Way
    |F#m7           |A/E
After The Wind And Rain There'll Be A Brand New Day
   |D   E/D |C#m7   F#m7  |D       |E
小時候(受)傷有人(心)疼失落(有)人安慰 ( )現在遇(到)困難自己就要 (學)會面對
  |A         |E/G#
I Will Find My Way I Want A Dif-fer-ent Way
     |F#m7          |A/E
Nothing Can Stop Me Now No Matter What They Say
   |D   E/D |C#m7   F#m7  |D      |E      |A
困難要(用)我的堅(強)和努力(勇)敢面對 ( )現在用(心)去追 感覺就(對) I Find My Way

A E/G#|F#m7|E|D|A/C#|D|E|

|A         |A
( )I Will I Will Find My Way

OS:I Find My W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