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柏豪 - 我不要被你記住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柏豪 x Click Music 詞:林夕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

F#m|D|F#m|D E|

 |A      |E/G#      |D       |A
無(非)可逗你笑 要令(你)哭差多少 從無(力)量像他狠得使你(慘)叫
  |D    E |C#m7  F#m7 |D      |E
任我(賣)力在照(料) 得到(敬)愛像親(人) 情(人) 其實喜歡紛(擾)

   |A      |E/G#      |D       |A
C2 全(因)好得太對 對著(我)全沒顧慮 談何(魅)力壞得足可使你(心)碎
C3 寧(可)彼此作對 每日(甜)蜜又畏懼 就算(現)實幸福比選檯布(瑣)碎
    |D    E   |C#m7  F#m7
C2 別說(我)對你多(緊)要 似住(進)你生命(裡)
C3 願我(與)你有福(爭)吵 似住(進)你生活(裡)
    |D           |E
C2 遙望(你)與伴侶半夜佈置家居 誰(又)希罕嘉許
C3 無奈(你)對伴侶努力替我吹噓 全(是)多此一舉

   |A        |E/G#
誰須要(日)後被誰記住 誰貪你(想)起我的好處
   |F#m         |E
C1 我用(施)予當作賭注 難博到(轟)烈地同住
C2 我用(施)予當作賭注 難博到(反)目或同住
    |D    E   |A E/G# F#m –
C1 為何(被)銘記於(心) 全壞(在) 很(好)相(處)
C2 為何(被)銘記於(心) 成為(重) 要(的)支(柱)

 |D    E  |F#m
存(在)為了 (可)給你避(雨)

( F#m ) E|D E|F#m E|D|E|

Repeat A3 / Chorus 2

  |Bm7          |E
多緊要(緊)不過鬆開我懷著愛侶 贏(多)少都變輸

Repeat Chorus 1

 |D    E  |F#m
存(在)為了 (可)給你避(雨)

|F#m|D  E  |F#m |D  E
 ( ) ( ) (遮)風再擋(雨) ( ) ( )

|F#m         |D      E   |F#m
 ( )不可使你哭 因此不夠(福) 不可給你(忐)忑的滿(足)
          |D      E  |F#m
得到這贊曲 不捨得折(福) 不可跟你(摧)毀中結(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