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浩琳 - 凡星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浩琳 詞:Manzeidy Wong / 黃浩琳 Key:A 4/4



Dm A|D – F#m A/E|Dm A|E|

  |D   E   |F#m7 – – A/E|D   E    |F#m7
望向(天)際 (有)顆星飛快掠(過)    (閉)起(雙)眼 (扣)緊握起這雙(手)
    |D    E  |A/E B7/D#~   |D   E    |D  E |A
誰對星去(禱)告 真(的)會 一(一) 應(驗) 其實我(知)道 我(不)可依靠運(氣) ( ) ( )

    |A  E/G# |DM7    |F#m  A/E     |D – –
過去當我(遇)困惑(隨)即秘密(地)出走 到一(處) 只得(我) 不想多解(釋)清楚
Dm   |A  E/G#|DM7    |F#m    A/E     |D
(每)次哭過(累)過後(重)新擦(亮)眼眸 相信自(己) 終可有(天) 尋找到我(的)星空

Dm A|D – F#m A/E|Dm A|E|

  |D   E   |F#m7 – – A/E|D   E    |F#m7
客機(飛)往 (勇)敢的找那路(向)    (遇)上(曲)折 (也)不必需要擔(心)
    |D    E  |A/E B7/D#  |D |  E    |D  E  A –
曾懼怕這(風)雨 阻(檔)我 致(看)不清(楚) 但這(雙)腳 沒(退)後反更邁(進) ( ) ( )

    |A  E/G# |DM7    |F#m  A/E     |D.Dm
過去當我(遇)困惑(隨)即秘密(地)出走 到一(處) 只得(我) 不想多解(釋)清(楚)
    |A  E/G#|DM7    |F#m    A/E     |D    |A
每次哭過(累)過後(重)新擦(亮)眼眸 相信自(己) 終可有(天) 尋找到是(我)的耀眼星(空)
E/G# |DM7   |F#m   A/E      |D Dm
(如)果再遇(著)困惑 這(一)次 越過(山)嶺 必須解脫(這)枷(鎖)
    |A  E/G# |DM7 |DM7  |F#m  A/E    |D
每次哭過(累)過後(重)新仰望(這)天空 ( )黑暗夜(裡) 星宿(只)更耀目發(亮)

  |F#m   A/E     |D Dm
指引著(我) 今天會(可) 尋找到美(好)星(空)

Dm A|D – F#m A/E|Dm A|D E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