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ce Chu 四葉草 - 伸出圓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四葉草 詞:四葉草 / 黃明志 Key:Eb 4/4

Capo 3>Play:C



C|C|D|D|
C|Em7|F|G|

   |C      |Em7       |F      |Dm7   G
A1  (昂)昂昂叮叮噹 竹(蜻)蜓帶我飛翔 電(視)前那些時光 陪(伴)著我一(路)成長
A2 你(說)我懵懵懂懂 笑(我)作沒用的夢 像(溫)室裡的花朵 經(不)起驕陽(的)灸烤
   |C      |Em7       |F      |Dm7   G
A1  (百)寶袋的寶藏 是(我)最後的希望 讓(我)成為孩子王 鋤(強)扶弱征(服)夢想
A2 你(說)我狂妄驕縱 說(我)太孤僻沉默 勇(敢)表達的時候 你(卻)說我的(話)很多

|C        |Em7        |F         |Dm7 G
(搖)搖晃晃 遊遊蕩蕩 (跌)跌撞撞 慌慌張張 (逞)逞強強 迷迷茫茫 (我)想(要)
|C        |Em7        |F      |Fm  G |C |G
(勇)勇敢敢 大大方方 (浩)浩蕩蕩 堅堅強強 (和)你一樣快樂地(飛)向自(由)天(堂) ( )

|C       |Em7        |F        |Dm    G
(小)小機器貓 哦哦 (大)大的依靠 哦哦哦 (因)為我知道 你會說(真)拿你沒辦(法)
|C       |Em7        |F        |Fm  G |C
(任)意門也好 哦哦 (時)光機也好 哦哦哦 (吃)記憶麵包 謝謝你(為)我伸(出)圓(手)

|Em7 |F |Dm7   G |C
昂(昂) 昂(昂) ( )啦啦啦(啦)啦(啦)
|Em7 |F |Dm7 G
昂(昂) 昂(昂) ( ) ( )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|Em7 |F |Dm7   G |C
昂(昂) 昂(昂) ( )啦啦啦(啦)啦(啦)
|Em7 |F |Dm7 G
昂(昂) 昂(昂) ( ) ( )

|C |Em7 |F|Dm7  G    |C
( ) 昂(昂) 昂(昂) ( ) ( )啦啦啦啦(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