側田 - I Miss Love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側田 詞:方杰 Key:Bb 4/4

Capo 1>Play:A



D E|A/F#|D E|

  |A       |E      |F#m7 |D      E   |A
A1 (好) 寧靜的單身也(好) 和自己一起跳(舞) 無(伴)可分享 我(可)享受自(豪)
A2 (好) 談什麼東西也(好) 談自己怎麼懊(惱) 說(那)天分手 也(許)只是胡(塗)
         E      |F#m7  |D    E
A1 其實怎麼欺騙(到) 才跟你盡力修(補) 還是(各)有各的(路)
A2 如你一早適應(到) 無打算現在檢(討) 原諒(我)抗拒起(步)

 |C#m7         |F#m7
B1 (日)日夜夜悼念著舊錄像舊合(照) 來珍惜你
B2 (逐)漸逐漸學習著不翻開舊日(記) 來祝福你
 |C#m7           |D    E
B1 (像)陌路便易妒忌 寂寞亦不敢(關)注你 ( )
B2 (為)日後會面預備 別為幸福唉(聲)嘆氣 ( )

    |D   E/D    |A/F#  A/E
讓我記得(戀)愛過的(好) 讓我記得(擁)著你起(舞)
    |D     E/D  |A – Bm7 C#m7
讓我記得(寵)愛你的 甜(絲)絲的美(好)  ( )  ( )
    |D   E/D    |C#m7  F#m7
讓我記得(戀)愛過的(差) 曾彷彿吃苦(都)變了瑰(寶)
 |Bm7    E     |A
I'm Miss-ing U ( )God I'm Miss-ing Love

Repeat A2 / B2

    |D   E/D   |C#m7  F#m7
讓我記得(戀)愛過的(好) 讓我記得(擁)著你起(舞)
    |D     E/D  |A – G  A
讓我記得(給)愛過的 無(需)孤單太(好) ( ) ( )
    |D   E/D    |C#m7  F#m7
讓我記得(戀)愛過的(差) 曾彷彿吃苦(都)變了瑰(寶)
 |Bm7    E
I'm Miss-ing U ( )

G D|F#m7 C#m7|

|G  D  |A      E
God ( )I'm Miss-ing Love ( )

    |D   E/D    |A/F#  A/E
讓我記得(戀)愛過的(好) 話過會彼(此)渡過蒼(老)
    |D     E/D    |A – E Ebdim7
直到我只(擁)有記憶 才(發)現你真的最(好) ( ) ( )
    |D   E/D    |C#m7  F#m7
讓我記得(戀)愛過的(差) 曾彷彿吃苦(都)變了瑰(寶)
 |Bm7    E    |A   |A
I'm Miss-ing U ( )從此只有(我)知道 ( )

D E|A/F#|D E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