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安琪 - 十倍奉還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博賢 詞:周博賢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C|F|G|C|
C|F|G|C|

    |C     |F      |G     |C
A1 人們(說)渴望女友像(我)般吸引 有著(性)格像好施的(女)神
A2 如無(意)發現這女伴(滿)心興奮 對待(這)女伴要細心(過)人
    |C     |F      |G     |C
A1 如男(友)帶著笑往面(頰)送一吻 我十(倍)答謝要死都(應)允
A2 如嘗(試)冷待哄騙或(自)作聰敏 看著(要)接受十倍的(規)訓

 |Fm       |Fm     |Em7       A
B1 ( )這種讚美實令人(極)振奮 只不過(將)優點誇張到有點(過)份
B2 ( )需知道對待別人(像)接吻 雙方也(需)交出真心至覺得(震)撼
 |Dm     |Fm     |Bb     |G
B1 (只)懂去愛受害時(沒)氣忿 地球(哪)會有個這樣愚(笨) 信也太天真
B2 (將)戀愛套戥彷似(賺)上癮 想靠(小)本得到超額愛(心) 聽見也激憤

  |C Em7|F  |G  |C  |C   |F     |G   |C ( 2x Fm )
C1 ( )十(倍) (奉)還 ( )外星(下)凡 ( )夢境璀(璨) 佈滿了花(瓣) 認真(荒)誕
C2 ( )十(倍) (奉)還 ( )極品(下)凡 ( )夢過千(帆) 勉強撐開(眼) 又等(今)晚

( C )|F|G|C|
C|F|G|C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|Fm     |Am |Am     |Dm |Em
 ( )你要我愛得夠(十)分 ( )我也要你給我(認)真和(誠)懇
|Fm      |G      |C
大(家)肯伸出手去抱(緊) 才能長遠合(襯)

( C )|F|G|C|C|F|G|C G|

Repeat Chorus 1 / Chorus 2

C|F|G|C|
C|F|G|C|C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