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漢文 - 一步步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簡君偉 詞:陳沒 Key:C>C# 4/4



C|C|C|
Dm7|C#aug|G7|G7/B|

|Dm7  G7  |CM7|Dm7  E7 |Am
 ( )思念(是)夜行的(動)物 ( )夜夜(冷)不防(反)撲
|F     |Em    Am  |Dm7  G7  |C
( )往事起起伏伏(一)幕幕 載(沉)載浮 ( )孤獨(十)面埋(伏)

 |Dm7  G7  |CM7|Dm7  E7 |Am
A2 ( )相愛(是)麻醉的(手)術 ( )醒來(卻)都不(算)數
A3 ( )回首(向)來蕭瑟(最)初 ( )回聲(雲)深不(知)處
  |F      |Em   Am  |Dm7  G7  |C
A2 ( )昨日備忘錄 空(白)了人事(時)地物 ( )愛比(死)更冷(酷)
A3 ( )回顧荒蕪燈火闌(珊)處 執(迷)不悟 ( )回憶(體)無完(膚)

   |FM7     G/F  |Em     Am
再一步 (這)一路從此就(不)歸路 (不)在乎 我敢賭(就)敢輸
|Dm7  E/G#   |Dm7   C
 (可)是我不(服) 幸福就(差)最後一(步)
   |FM7     G/F    |E/G#  Am
再一步 (一)步就讓人粉身碎(骨) 只貪(圖)你下的(蠱)
 |Dm7   G |C
貪心(不)足追逐(未)知(數)

Repeat A3 / Chorus

( C )|C|C|
Dm7|C#aug|G7|G7/B|

  |F      |Em      |Bb       |G   G7║G7
心的(苦) 我心服 你的(毒) 我口服 愛(到)了愛莫能助 我們(心)裡有(數) ( )

   |FM7     G/F  |Em     Am
一步步 (再)一路從此就(不)歸路 (不)在乎 我敢賭(就)敢輸
|Dm7  E/G#   |Fm7   G
 (可)是我不(服) 幸福就(差)最後一(步)
   |F#M7     Ab/Gb  |Fm   Bbm
一步步 (一)步就讓人粉身碎(骨) 我剩(下)我的肋(骨)
 |Ebm7  Ab |C# |Ebm7   Ab~|C#
自我(放)逐隨命(運)擺(佈) 天涯(能)走一步(算)一(步)

( C# )|C#|C#|Fm Bbm|

|Ebm7   Ab~|C#
天涯(能)走一步(算)一(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