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安琪 - 我可以被這個世界淘汰,但不可以被世界擊敗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阿P 詞:林阿P Key:C 4/4



C|Am|F|G|
C|Am|F|G|

  |C      |Am    |F      |G
A1 (像)我 這樣 的一(個) 老派 (不)愛負任何人 (的)債
A2 (像)我 這樣 的一(個) 老派 (享)受著彼此的不(瞭)解
  |C      |Am    |F      |G
A1 (不)要覺得可以隨便(約)我去街 (就)算我有時間可(以)嘥
A2 (終)有一日闗係只變(得) 依賴 (最)好還是未曾出(過)街
  |C      |Am    |F      |G
A1 (像)我 這樣 的一(個) 老派 (孤)獨是難免 我(理)解
A2 (頑)固 是我 奉信(的) 教派 (端)莊是我永恒的(姿)態
  |C      |Am     |F    G  |C  |C
A1 (看)著這世代 變得(更) 加壞  (我)願期待(更)壞的(境)界 ( )
A2 (一)旦認定對方我會(把)他當小孩 (給)再多愛(我)都不(介)懷 ( )

 |F    G  |C  Am|Dm7  G  |C
成(長) 使一(切) 可(變)賣 ( ) (只)願不(要)來得(太)快
|F    G   |C  Am |Dm7   G  |C  |C
(我) 可以(被)這個世(界) 淘(汰) 但(不)可以被(世)界 (擊)敗 ( )

C|Am|F|G|
C|Am|F|G|

Repeat A2 / Chorus

|F    G   |C  Am|Dm7   G |C  |C
(我) 不介(意) 被世(界) 淘(汰) (世)界本來(就) (古)怪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