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允謙 - 紙筆墨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馮允謙 詞:周耀輝 Key:E 4/4



E|A|C#m|A|

  |E           |A          |C#m        |A
A1 (誰)來描述雪 然後拉出千塊(破)衣造了紙 然後天空必會(有)一片 讓年月張開寫(滿)詩
A2 (誰)來描述我 藏在心中很壯(闊)的像絹紙 淳白簡單催我(放)開點 讓塵俗翻滾方(有)仙
  |E           |F#          |A         |E
A1 (誰)來描述笑 然後剪出一撮(尾)巴造了筆 然後疆土必會(有)一片 可叫抑鬱變做(隨)意
A2 (誰)來描述你 元神中央很偏(鋒)的很似筆 游刃揮灑催你(探)些險 可叫哀傷變做(情)意

|A           |Abm   –  –  Gm |F#m        |B
(誰)來描述愛 凌亂也是纏綿 (誰)來炫耀信 豪邁也是(自)然 (原)來明白了 要練美麗(的)字

  |E              |C#m
王羲(之) 早已知 矛槍刀劍會消失 唯有(自)己把握紙筆墨
  |A  –  Abm Gm |Am    B
豎心(邊) 都比不上(草)書(寫)我大(志) 然後掛(天)邊
  |E (3x C#m )         |C#m ( 3x F# )
顏真(卿) 早已知 時間似水怎記得 唯有(用)我熱血著墨
  |A  –  Abm  Gm |F#m
萬卷(書) 來提示一(輩)子 (生)的意(思)

  B    |E
用(草)書寫我日(子)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  B    |A       B     |C#m E
用(草)書寫我是(我) 要在世界一(勾) 趕到剎那一(彎) ( )
     |A       B     |C#m
千秋都想一(生) 快樂勝過詩(經) 漂亮勝過山(水)
 E   |A     B   |Ab – C#m  B |A
(柔)潤亦帶(剛) 深中帶(淺) 如何用(先)師教的(寫)美(麗)故(事)
 Abm  |F#m   B  |B
人(人)可以 以(草)書一輩(子) ( )

Repeat Chorus

 B ║B  |E
( )用(草)書 ( )寫我日子

E|A|C#m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