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 - 最卑微的願望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敬軒 詞:陳詠謙 Key:C#m 4/4



C#m|A|F#m7|Abm7|
C#m|A|F#m7|Abm7|
 
 |C#m  |A  |F#m7|Abm7|C#m  |A  |F#m7|Abm7
A1 ( )求你別(要)太早 (甦)醒 ( ) ( )床上卻要(壓)下來 (追)兵 ( )
A2 ( )留我做(你)要的 (小)丑 ( ) ( )娛樂你這(個)薄情 (小)偷 ( )
 |C#m   |A  |F#m7|Abm7|C#m  |A  |F#m7|Abm7
A1 ( )或者親密(是)一種極(刑) ( )  ( )被迫裸露(著)孤身隻(影) ( )
A2 ( )是一種病(但)不可拔(喉) ( )  ( )蕩於黑夜(裂)開的缺(口) ( )

|C#m  |A   |F#m7  |Abm7|C#m  |A   |F#m7|Abm7
陪(著)我 陪(著)我 如像(你)吻他人那(樣) 馴(服)我 馴(服)我 平伏(我) 心(癢)
|C#m  |B/A  |F#m7 |Abm7|C#m  |A   |F#m7|Abm7
難(獨)佔 難(分)享 現在(恨)不得去(搶) 承(認)我 承(認)我 承認(你) 給(我)

|C#m
這(下)場

( C#m )|A|F#m7|Abm7|

Repeat A2 / Chorus

這下場

A|Abm7 F#m7|A=Abm7 F#m7=A |F#m7 Abm7|

|C#m |A   |F#m7  |Abm7
然(後)你 歧(視)我 遺下(我)與卑微接(壤)(根本不知道怎去搶)
|C#m |A   |F#m7|Abm7
然(後)你 逃(避)我 門被(你) 關(上)
|C#m |B/A   |F#m7|Abm7
難(獨)佔 才(分)享 現在(是)一種妄(想)(得不到所以逞強 得不到只有逞強)
|C#m  |A |F#m7 |Abm7 |C#m
承(認)我 承(認)我 承(認)你 迫(我) 變(異)常(不要捨棄我 難道我只能夠變異常)

( C#m )|A|F#m7|Abm7|

|C#m   |A    |F#m7|Abm7|C#
 ( )怎可能 (怎)可能 變異(常)  ( ) 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