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欣彤 - 獅子山下遇上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Kenix Cheang / 顧嘉煇 詞:Kenix Cheang / Aouda Leung / 黃霑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

A|E/G# D7/F#|F#m7 E|D E|

 |A  |E/G# D7/F# |F#m7  E   |D – – F#m7
人(生)不免崎(嶇) 我(也)開心面(對) 低(泣)聲當流(水)    ( )
|Bm7   E  |C#m7 F#m7|Bm7     |D    E
 ( )再快樂(亦)難伴我(走) 下(去) 煩(惱)亦不怕累 還(有)著你同(聚)

   |A  |E/G# D7/F# |F#m7  E   |D – – F#m7
A2 人(生)中有歡(喜) 與(你)走千萬(里) 心(酸)那怕提(起)    ( )
A3 人(生)總有傷(悲) 似(拍)幾千部(戲) 不(只)會有自(己)    ( )
 |Bm7   E  |C#m7 F#m7 |Bm7   ( 2x G )  |E
A2 ( )跌痛後(又)來罰企(難) 服(氣) 然後(靠)著你 未怕  為你捨(棄)
A3 ( )再睏倦(路)途讓我(陪) 著(你) 如若(撐)下去 亦(挽)著我手(臂)

   |D  E/D |C#m7 F#m7 |Bm7    E   |A    A7
這段人(生) 高(峰)可會攀(上)  ( )但還是(相)信你在(現)場 迷(失)也有方(向)
   |D  B/D# |A/E F#m7 |Bm7    E  |A
我地大(家) 在(獅)子山下(相) 遇(上) 那(些)年來 無(分)彼此(愛)上

D E|C#m7 F#m7|Bm7|D E|

Repeat A3 / Chorus

   |D Ab7/Db|C#dim7 C#m7 |Bm7   E   |A    A7
美麗人(生) 煙(花)終會演(上)  ( )像明白(一)天花瓣(枯)萎 泥(土)會更滋(養)
   |D  B/D# |A/E F#m7 |Bm7    E  |A
我地大(家) 在(獅)子山下(相) 遇(上) 那(些)年來 無(分)彼此(愛)上

   |D  B/D# |A/E F#m7 |Bm7    E~  |A |AM7
美麗時(光) 在(獅)子山下(享) 受(那) 秋(風)微涼 誰(可)不會(戀)上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