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 - 下個轉彎是你嗎 (電視劇《一見不鍾情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吳青峯 詞:吳青峯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C Em|F F=G=Am|C Em|F|

|C      |G/B    |Am7     |C/G
( )放了手轉了彎的(那)一天 到了(現)在 還像是個錯(覺)
  |F    G  |Em7   Am7  |Dm7       |G
一直(到) 掉了(淚) 還不(懂) 我的傷(悲) 每張(照)片 都像離別的畫(面)

  |C      |G/B    |Am7     |C/G
A2 ( )我還是那麼期待(有)一天 或許(可)能 有個人會瞭(解)
A3 ( )我還是那麼期待(有)一天 有一(個)人 看著我的雙(眼)
    |F    G   |Em7    Am7 |Dm7   Fm    |G
A2 我許(下) 小心(願) 不用多(說) 能被聽(見) 每個(今)天 一(瞬)間就變昨(天)
A3 每一(日) 每一(夜) 有過酸(甜) 才更真(切) 每個(昨)天 推(向)我走到今(天)

|C   G/B     |Am   C/G   |F  G |C
(越)想看得(見) 越看不見 (越)想靠心(裡)近一點 (越)走(得)遙(遠)
|E        |Am  D7 |Dm7      |G
( )越是千山萬水 越想(用)力去(追) 我(的)夢 何時能不落(空)
|Dm7   G  |C
你(是)否 會(在)下個(路)口

C Em|F F=G=Am|C Em|F|

Repeat A3 / Chorus

|E            |F     |E          |Am    C/G
( )不回頭 我總以為自由是 (逃)離那傷口 ( )回過頭 擁抱犯過的錯 (才)讓我懂 ( )
  |F   C/E  |Dm7   F/C |E/G# G
像風(箏) 需要(天)空 同(時) 也要(拴)住線的(手) ( )

|C   G/B     |Am   C/G   |F=F#dim7 G=Abdim7|Am=G/B C
(越)想看得(見) 越看不見 (越)想靠心(裡)近一點 (越) (走)  (得) (遙)  (遠) ( ) ( )
|E        |Am  D7 |D7|Dm7      |G
( )越是千山萬水 越想(用)力去(追) ( )我(的)夢 何時能不落(空)
|Dm7   G  |C   |F    G~  |C
你(是)否 會(在)下個(路)口 帶(我)走 到(遙)遠的以(後)

( C ) Em|F F=G|B Ebm|G F~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