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慧敏 林隆璇 - 流言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隆璇 詞:黃桂蘭 Key:D>G 4/4




D|Bm7|D|Bm7|
G|D/F#|Em A|D|

 |D   A/C# |Bm7 – – A/C#|D   A/C# |Bm7
我(一)直以為(不)會在乎(他)們談論  ( )就(算)是身邊(已)經充滿(各)種耳語
 |G   D/F#  |Em7  |G   D/F#  |Em7  A  |D
但(我)卻看到(你)那美麗的(臉) 在(多)采多姿(生)活中漸漸(蒼)白 ( )漸漸(蒼)白

G/A G|

 |D   A/C# |Bm7 – – A/C#|D   A/C# |Bm7
我(一)直以為(不)會在乎(他)們眼神  ( )就(算)是身邊(已)經充滿(指)指點點
 |G   D/F#  |Em7   |G   D/F#  |Em7  A  |D
但(我)卻看到(你)那燦爛的(笑)靨 在(紛)紛擾擾(話)題中漸漸(沉)默 ( )漸漸(改)變

 |GM7         |F#m7  Bm7
流言(傳)來傳去 說不停 不知道(何)時能平(息)
 |GM7   A/G     |F#m7  Bm7
流言(轉)來轉去 (請)相信 我的心(純)真如往(昔)
       (我相信 你的心純真如往昔)
 |GM7   F#/A#   |Bm D/A Abdim7 –
流言(飄)來散去 (會)隨著每一天(淡)去(無) 痕(跡)

   |G     |A   |D
但願你(相)信 我依然(相)信 最真(的)心

D|Bm7 – – A/C#|

Repeat A2 / Chorus

   |G     |A
但願你(相)信 我依然(愛)你

Repeat Chorus

   |G     |A   |D
但願你(相)信 我依然(相)信 最真(的)心

( D ) Bm7|GM7 A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