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 - 再見陌生人 (電視劇《深圳合租記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都智文@眾匠音樂 詞:淺紫@眾匠音樂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Am C|Em F|Am C|Em F|

|C    G/B    |Am  G     |F    C/E   |Dm7.G
( )我和你一(樣) 學會了說(謊) 從(懂)得保護 (自)己開始 (變)成一種習(慣) ( )
|C    G/B     |Am   G     |F     C/E  |Dm7 –  Gsus4 G
( )我想我們(其)實 都害怕受(傷) 寧可(都)被愛的 (心)花怒放 也(不)願倒下 (伸)著手喊冤(枉) ( )

|F       C/E     |Dm7      G
(突)然它成為我們自(私)的保護傘 是(不)愛還拉扯的拉(鋸)戰
|F        C/E     |Dm7      G
(只)敢趁著醉意 卻不(回)家的夜晚 才(發)現只是獨角戲(一)場

    |C     G/B     |Am  C/G
我們多像(陌)生人 我們(怎)麼 還捨不得(原)諒 ( )
   |FM7      Em   |Dm7       G
為了自尊(逞)強 給的解釋(太)晚 才讓(兩)個心痛在同一個(地)方
    |C     G/B     |Am  C/G
我親愛的(陌)生人 真的(談)心 遠比談天(困)難 ( )
   |FM7  –   Em Am  |Dm7
就當我們(說)好 撤掉心裡(的)設(防) 在這(條)回家的路上

  G   |Am
我(哭)的比你都(還)慘

( Am ) C|Em F|Am C|Em F|

Repeat B / Chorus

  G
我(哭)的

    |C     G/B     |Am  C/G
我們多像(陌)生人 我們(怎)麼 還捨不得(原)諒 ( )
   |FM7      Em Ebaug|Dm7       G
為了自尊(逞)強 給的解釋(太)晚 ( )才讓(兩)個心痛在同一個(地)方
    |C     G/B     |Am Abaug C/G –
我親愛的(陌)生人 真的(談)心 遠比談天(困)難 ( )  ( )
   |FM7  –   Em Am  |Dm7
就當我們(說)好 撤掉心裡(的)設(防) 在這(條)回家的路上
  G    ║休
我(哭)的比你都(還)慘

Am C|Em F|Am C|Em 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