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祥 - 零時十分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子祥 詞:林振強 Key:A>D 4/4

原唱:葉蒨文



A|AM7|D/A|Dm|

|A      |F#m   |D     |E
(零)時十分 倚窗看(門)外暗燈 (迷)途夜雨靜吻(路)人
|Dm     |A E/G# F#m –|B7          |E
 (曾)在雨中你低(聲) (的)  (說)  Hap-py Birthday My Love One

  |A      |F#m    |D     |E
A2 (為)何現今 只得我(呆)望雨絲 (呆)呆坐至夜半(二)時
A3 (無)人夜中 只得我(呆)望鏡子 (呆)呆獨坐直至(六)時
 |Dm     |A E/G# F#m –|Bm7    E  |A
A2 (拿)著兩杯凍的(香) (檳) (說)   Hap-py Birth-day To Me
A3 (拿)著兩杯暖的(香) (檳) (說)   Hap-py Birth-day To Me

|G    |A   |D   Bm7 |E
(綿)綿夜雨 (無)言淚珠 (陪)我慶(祝)今次(生)辰
|G    |A   |Dm    |E
(綿)綿夜雨 (無)言淚珠 (齊)來為我添氣(氛)

Repeat A3

A|F#m|D|E|
Dm|A E/G# F#m –|B7|E|
A|F#m|D|E|
Dm|A E/G# F#m –|Bm7 E|A|

Repeat Chorus

|A      |F#m    |D     |E
(無)人夜中 只得我(呆)望鏡子 (呆)呆獨坐直至(六)時
|Dm     |A E/G# F#m –|Bm7        |E~
 (拿)著兩杯暖的(香) (檳) (說)    ( )Happy Birth-day ( )To Me

A|Dm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