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 - 以後別做朋友 (電視劇《16個夏天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興哲 詞:吳易緯 Key:Eb 4/4

Capo 3>Play:C



FM7|Em|C# Bb|G|

|C      |G/B  |Am7      |C/G
( )習慣聽你分享生(活)細節 ( )害怕破壞完美的平(衡)點
|FM7      |Em  Am  |Dm7  |G7sus4 G
 ( )保持著距離一顆(心)的遙(遠) 我的(寂)寞你就聽不(見) ( )

|C      |G/B  |Am7      |C/G
( )我走回從前你往(未)來飛 ( )遇見對的人錯過交(叉)點
|FM7      |Em  Am=E/G# |Dm7  |Gsus4 G
 ( )明明你就已經站(在)我面(前) ( )我卻不(斷)揮手說再(見) ( )

  |FM7   G   |Em   Am  |Dm7   G   |C – –
以後別(做)朋友 ( )朋友不(能)牽手 ( )想愛你(的)衝動 (我)只能笑(著)帶過
G/B|Am   C/G  |Em   Am║Am |Dm7     G   |C Csus4 C –
(最)好(的)朋友 (有)些夢 (不)能說出(口) ( )就不(用)承擔 會失(去)你的心(痛) ( ) ( )

FM7|FM7|Em|Dm7 Gsus4 ║G|

|C      |G/B  |Am7      |C/G
( )劃一個安全的天(空)界線 ( )誰都不准為我們掉(眼)淚
|FM7      |Em  Am   |Dm7  |Gsus4 G
 ( )放棄好好愛一個(人)的機(會) 要看著(你)幸福到永(遠) ( )

  |FM7   G   |Em   Am  |Dm7   G   |C – Gm
以後別(做)朋友 ( )朋友不(能)牽手 ( )想愛你(的)衝動 (我)只能笑(著)  帶(過)
C7 |FM7    G  |Em   Am║Am |Dm7     G   |C Csus4 C –
(最)好 (的)朋友 (有)些夢 (不)能說出(口) ( )就不(用)承擔 會失(去)你的心(痛) ( ) ( )

|FM7   G   |Em    Am   |Dm7   |Dm7 G |G
忍(住)失控 (太)折磨 ( )我自作自(受) 回憶都(是)我 好不了(的)傷(口) ( )

  |FM7   G   |Em   Am  |Dm7   G   |C=G/B  Am=C/G
以後還(是)朋友 ( )還是你(最)懂我 ( )我們有(始)有終 (就)走到世(界) ( ) 盡(頭) ( )
 |FM7   G   |Em  Ebdim7|Ebdim7|Dm7     G~
永遠(的)朋友 (祝)福我 (遇)見愛以(後)   ( )不會(再)懦弱 緊緊(握)住那雙手

FM7 G|Em Bb|Fm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