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志 - 飆高音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明志 詞:黃明志 Key:F>G 4/4



F.F/A|Bbm|F.F/A|Bbm|
    嗚~ 嗚~ 耶~

   |F       |Bbm
你說我(饒)舌不好聽 唸來唸(去)就像唸經
 |Gm7    C     |F
批判(我)的歌詞 (太)過用力 總(是)讓人生氣
    |F       |Bbm
你最愛看(電)視節目裡 歌手拼(了)命爭冠軍
 |Gm7    C     |F
唱到(呼)天搶地 (到)處青筋 而(你)才開心

 |Dm    |G7     |Gm7       |C
所以(我)今天 穿的(西)裝筆挺 拿著(麥)克風 唱這首歌給(你)

║C|

   |BbM7  C    |Am7     D7
現在我要(飆)高音 ( )飆到打雷(下)雨 再來個(轉)音
|Gm7   C     |F      F7
只(要)你能開(心) 就算飆到(脫)肛 我也願(意)
  |BbM7   C    |Am7     D7
因為你我(飆)高音 ( )就連香港(阿)棋 都為我(嘆)息
|Gm7    |Bbm7   Bbm13
就(連)馬國小茜 都(對)我Say Sor-ry

    |F   |Bbm |F |Bbm
觀眾都在(哭)泣 Woo( )轉(音) 假(音)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   |Gm7     |C       |D
觀眾都在(哭)泣 我飆更高(音) 嗚喔喔喔喔 (吼)

   |CM7   D   |Bm7     E7
現在我要(飆)高音 ( )飆到打雷(下)雨 再來個(轉)音
|Am7   D     |G     G7
只(要)你能開(心) 就算飆到(脫)肛 我也願(意)
   |CM7   D    |Bm7    E7
因為你我(飆)高音 ( )就連香港(阿)棋 都為我(嘆)息
|Am7    |Cm7    Cm13
就(連)馬國小茜 都(對)我Say Sor-ry
    |G     |C   D     |G~
觀眾都在(哭)泣 我飆高(音) 我(飆)更高高高高高(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