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 - 真的漢子 (電視劇《老表,你好Hea!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子祥 詞:鄭國江 Key:F#m 4/4

Capo 2>Play:Em



Em|C|Em|B7|

  |Em   |Em      |D  |B7
成和敗(努)力嘗試 ( )人若有志應該(不)怕遲 ( )
  |Em   |Em     |D |B7
誰人在(我)未為意 ( )成就靠真本(事) ( )
 |Am    |B7    |Em  |C
做個(真)的漢子 ( )承擔起苦痛(跟)失意 ( )
 |Am   |Am     |B7 |B7
投入(要)我願意 ( )全力幹要幹的(事) ( )

  |Em   |Em      |D  |B7
誰用敵(意)扮誠意 ( )行動算了不必(多)砌詞 ( )
  |Em   |Em      |D |B7
迷人是(這)份情意 ( )誰沒有傷心往(事) ( )
 |Am    |B7    |Em  |C
做個(真)的漢子 ( )人終歸總要(死)一次 ( )
 |Am    |Am     |B7 |B7
無謂(要)我說道理 ( )豪傑也許本瘋(子) ( )

 |Am   B7    |B7   Em   |C  Am   |C B7
同做(個)血性男(兒) 願同到(世)間闖一(次) 強調(靠)我兩(手)創動人(故) (事)
 |Am   B7   |B7   Em  |C    Am  |B7 |B7
成敗(也)不再猶(豫) 用我(的)真心真(意) 懷著(鬥)志向競(爭)的圈裡(追) ( )
    |Em  |C    |Am  |B7
人生有特殊(意)義 ( )能改變我的(際)遇 ( )
    |Em  |C    |Am |B7|Em |Em
能演變動人(故)事 ( )求獻身維護(正) (義) Woo~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