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志 - 泰國情哥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明志 詞:黃明志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Am D|G C|Am D|G|
Am D|G C|Am D|G|

|G    |Bm7   |FM7     |Em
(來) 美麗的女(孩) 雖然我(是) 大馬的Blue-chai【男孩】
  |C         |Bm7 .Em  |Am7   |D
但我(愛)吃Tomyami【東炎湯】(喝)喝椰(奶) 我很(愉)快 因為(約)會你出來
    |G        |Bm7     |FM7       |Em
Kop Kun Kap【謝謝】你是什麼Cup Sa-wa-dee-caap【您好】就算是A Cup
  |C   |Bm7  .Em        |Am  |D  |Dsus2.D
只要(你)能證明你(不)是Krak Toei【人妖】 看不出(來) 希望(不)要太見(怪) ( )

 |Bm7    |E        |C      |G
但是(我) 不太會說Thai【泰語】 只是(偶)爾 會跑去Hat-yai【合艾】
 |Bm7    |E     |C           |D |D
如果(你)跟我談情說(愛)  我讓你Same-Same【一樣】每天都精(采) ( )

    |C       D      |G    |C           D  |G
你是我心(中)最Shuai Mak-mak【美麗】的女(孩) 送給你Ra-jap-ruek【金鏈花】代(表)我的(愛)
  |C             D  |Bm  Em  |C     |D
帶你到P-ratu-nam【水門市場】 你(想)買的(我)都會(買) 買(完)了就去佛廟拜(拜)
    |C      D      |G    |C    D  |G
無可取代(最)Shuai Mak-mak【美麗】的女(孩) 對你的(真)心希望(你)會明(白)
   |C       D  |Bm  Em  |C        |D
我也會Mass-age【按摩】(純)正的(泰)國的Style 會(讓)你身體健康 Ao Mai【要嗎】

Am D|G C|Am D|G|
Am D|G C|Am D|G|

Repeat B / Chorus

G|G=F=G|Am|Am=Bbm=Am|Bb/C|D|

Repeat Chorus

          |G~
Ao Mai Ao Mai Ao Mai【要嗎】

|G    |Bm7  |FM7      |Em
(來) 美麗的女(孩) 雖然我(是) 大馬的Blue-chai【男孩】
  |C         |Bm7 .Em  |Am   |D~      |G
但我(愛)吃Tomyam【東炎湯】(喝)喝椰(奶) 我很(愉)快 因為(約)會你出來 Sa-bai【舒服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