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 - 從愛發落 (電視劇《深圳合租記》片頭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都智文@眾匠音樂 詞:吳易緯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C Em|F G     |C Em|F G|
   Oh Yeah Yeah Yeah~    Listen

     |F    G |Em   Am   |F     G    |C
C1 沒錯 (我)欠你愛(的)債 (從)愛發落(不)用還 (溫)柔崇拜 (任)性耍賴 (值)得你慷慨
C2 活該 (你)欠我愛(的)債 (從)愛發落(不)用還 (眼)淚太酸 (寂)寞太壞 (怪)我太浪漫
  |F    G |Em   Am |F    Em   |Fm    G
C1 (你)欠我愛(的)債 (再)也離不(開) Oh 沒有辦(法) 誰叫你(需)要我的(愛)
C2 (我)欠你愛(的)債 (再)也離不(開) Oh 沒有辦(法) 誰叫你(就)是我的(愛)

  |C   Em   |F     G    |C  Em   |F     G
A1 (我) 甜言(蜜)語不會(說) 最愛看(你)又出糗 ( )聽到(你)飽滿怒(吼) 精神多(抖)擻
A2 (你) 就衝(著)我發脾(氣) 趕走眉(頭)的烏雲 ( )傳家(的)開門家(訓) 要一起(開)熏
  |C   Em   |F     G    |C  Em   |F     G
A1 (你) 說你(始)終搞不(懂) 竟然自(己)不識貨 ( )天下(男)人那麼(多) 偏偏選(中)我
A2 (我) 就是(人)太好才(會) 鍛練你(變)得機靈 ( )彷彿(擁)有超能(力) 誰打得(倒)你

  |F      G  |Em     Am  |Dm7  G  |C
B1 (誰)最需要我 (不)解釋 (誰)最想念我 (不)掩飾 (撒)嬌 (耍)賴 (對)愛多固執
B2 (我)最需要誰 (不)解釋 (我)最想念誰 (不)掩飾 (灑)脫 (是)我 (生)存的方式
  |F      G  |Em Am  |Dm7      |G
B1 (誰)最怕寂寞 (不)解釋 (傻)的(是) 一輩(子) 用來比賽誰比(誰)幼稚
B2 (我)最愛什麼 (不)解釋 (傻)的(是) 一輩(子) 用來爭相同的(一)件事

Repeat Chorus 1

║休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 / Chorus 2

║G|C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