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 - 我存在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謝霆鋒 / 陳子龍 詞:喬星 Key:Am 4/4



Am C|G D/F#|Am C|G E|

|Am     C      |G    D/F#
 ( )我不要 ( )日日夜夜在熟(悉)的籠牢 ( )
|Am     C      |G    D/F#
 ( )我只要 ( )闖蕩異國走在(陌)生的街道 ( )
 |F    D/F#   |G    E
帶(上)背包 奔(向)海島 眺(望)城堡 ( )

|Am     C      |G    D/F#
 ( )聽得到 ( )站在山崗聆聽(風)的狂嘯 ( )
|Am     C      |G    D/F#
 ( )看得到 ( )躺在稻草享受(村)落的熱鬧 ( )
 |F    D/F#   |G    E
你(會)知道 來(自)靈魂 這(種)呼召 ( )

 |Am G   |F        G
我(存) (在) 就要(活)個痛快 生命是(自)由自在
   |Am G   |F       G
誰還要(等) (待) 時間(不)要留白 和我(異)想天開

   |Am   G    |F   G
嚐一嚐(喜)怒哀樂(的)精彩 這(味)道你(明)白

║G|

Repeat A2 / Chorus

  |Am
你會明(白)

G F|Em Eb|G F|Em Eb|
C#M7|C#M7|AbM7|AbM7|
C#M7|C#M7|CM7|CM7|

 |Dm    C   |Bb – –.C |Dm    C   |Eb
 ( )人生是一(場)未知的(旅)行   ( ) ( )沿途太多(無)關重要(的)曾經
  |F       |F
我只(在)乎有你的風景 ( )

 |Gm F   |Bb        F
我(存) (在) 就要(活)個痛快 生命是(自)由自在
    |Gm F   |Bb        F     |G
誰還要(等) (待) 時間(不)要留白 就劃上(屬)於我們的色(彩)

Repeat Chorus

   |Am   G    |F   G  |E
嚐一嚐(喜)怒哀樂(的)精彩 這(味)道你(明)白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