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志光 韋綺姍 張智霖 許秋怡 黃寶欣 甘子暉 - 舊朋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蔣志光 詞:蔣志光 Key:G 4/4



G|Em7|Eb|D|G|Am D|

 |G      |Bm   |Am       |Em    |D
時(間)看似半醉 感覺(有)點累 望(過)去多少開心 幾多(掛)慮 共我(伴)隨
 |G      |Bm   |CM7   Bm |Em   |Am  |D
時(間)再次佔據 感到(難)後退 在(今)天不知(身)邊有(幾)個人 仍(可)以 牽(我)手

  |G   Em7  |Am   D  |Bm   Em   |Am   D
地長(久) 天擁(有) 願有(知)己暖心(頭) 共挽(手)分擔(所)有 無論(悲)哭喜與(憂)
  |G   Em7  |Am   D  |Bm   Em   |Am   D   |G
舊朋(友) 心緊(扣) 願你(好)好去保(留) 沒法(子)解釋(所)有 只想(衷)心講句(我)今復何(求)

( G ) – Eb.D|CM7|Bm|Am|D|

Repeat A / Chorus

( G ) – Eb D|CM7|Bm|Am|D|

|CM7       |G|CM7       |G   |Am       |D
 ( )怎可怎可將此刻挽(留) ( )就算就算多一點保(留) 是友(誼)(這友誼)我今(擁)有

Repeat Chorus

 |Am   |D   |G |G
只想(衷)心講句(我)今復何(求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