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俊弘 - 投降吧 (電視劇《名門暗戰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楊熙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

A C#m7|D E|A C#m7|D – – E7|
A C#m7|D E|A C#m7|D|

  |A       |C#m7    |D        |E
A1 ( )共我度假 為何這(樣)難 從前是(我)沒有時間 但今天(竟)說麻煩
A2 ( )剩我面對 無眠的(夜)闌 仍回味(那)時我和你 幸福都(可)以平凡
  |A       |C#m7    |D       |E
A1 ( )別要害怕 望我的(雙)眼 誰人在(那)日約會你 能說(嗎)
A2 ( )讓我害怕 是你的(雙)眼 從何日(變)成厭倦我 能說(嗎)

|Abm7  C#7   |F#m A/E |Bm7  E7  |A
 ( )並沒太(多) 過問的(資)格 ( )已沉(淪)到 (見)面亦(難)
|Abm7  C#7   |F#m A/E   |Dm7   Bdim7  |E
 ( )亦沒信(心) 去面對(你)的想(法) 情形壞(到) 遲鈍似(我) 都明(白)

    |D       |E/D     |C#m7      |F#m7
投降吧 (我)沒有辦法 為你開(滿)天花瓣 有什麼(可)以替代你 然而愛(更)加可怕
    |Bm7      |E       |A     |F#
C1 陪著你(彷)似背後有一千(個)他 這懸崖何時(會)墮下 難盛載(到)三個吧
C2 其實我(早)已發現你身邊(有)他 這懸崖何時(會)倒下 難盛載(到)三個吧
      |D       |E/D      |C#m7     |F#m7
C1 投降吧 (我)沒有辦法 無能力(讓)你歡顏 如為你(我)就退下去 別再拖(好)嗎
C2 投降吧 (我)沒有辦法 無能力(讓)你歡顏 如為你(我)就退下去 讓我走(好)嗎
   |Bm7      |E
明日我 (一)個去面對 風吹(雨)打

      |A
縱使枯萎也不(牽)掛

( A ) C#m7|D E/D|F#m A/E|E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      |F       |C/E      |D       |E
無礙他跟你出(發) 明明話過愛你不(要)還 無悔開過(花) 再回家 可以(嗎)

Repeat Chorus 2

      |A
縱使枯萎也不(牽)掛

( A ) C#m7|D E~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