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 - 浪漫來襲 (電視劇《16個夏天》片頭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詞:Peter Mansson / Vicky Karagiorgos 改篇詞:徐世珍 Key:E 4/4



E|C#m|B|E|
E|E|E|E|

  |E         |E      |A         |A     |C#m
A1 ( )如果我眨了眼   (不)會看見那顆流(星) 如果再慢一秒 不(會)在街角和你相(遇)
A2 ( )Hey如果可以 我也(不)想每天這麼想(你) 愛不是電影 卻比(電)影更有戲劇(性)
     |C#m    |B        |B
A1 愛的出現(一)點 都不講(理) 玫瑰花一瞬間 (開)滿了大地
A2 你就在我(需)要的時候來(臨) 在背景音樂裏 (對)你動了心

    |E      |E       |A     |A
B1 到底(愛)你好不好 我(還)不知道 只知道(心)在動搖 丘(比)特在微笑
B2 我在(月)光下 披上了(你)的外套 也在你(懷)裏 看見了(幸)福的一角
 |C#m        |C#m      |A        |A
B1 Oh愛 是一種直覺是一種(氣)味是一種淪陷 Oh愛 閃耀時刻隨時(啟)動擋不了
B2 Oh愛 在你的雙眼在你的(指)尖在你的一切 Oh愛 閃耀時刻隨時(啟)動我心跳

  |E      |E       |B    |B
C1 (當)浪漫來襲 臉(頰)在燃燒 當你給(我)第一手 (獨)家擁抱
C2 (當)浪漫來襲 愛(出)現主角 當你給(我)想不到的(各)種美好
  |C#m     |C#m       |A       |A
我的心(怦)怦怦怦怦跳 它(怦)怦怦怦怦 為了你(怦)怦怦怦怦跳 它(怦)怦怦怦怦 Oh Oh

E|E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 / Chorus 2

|C#m|B      |A  |A    B  |C#m
 ( )這(一)種感覺多麼奇(妙) 被(寵)著哄著(愛)著每一(天)
|B     |A       |A
(也)不問我要不(要) 要 要 要 (要)

Repeat Chorus 1 / Chorus 2

E|E|B|B|
Oh~
C#m|C#m|A|A|E|
Oh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