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 - 九號球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怪獸 詞:阿信 Key:A 4/4



A E/G#|G F#m|Bm.Bbaug|A.E
A E/G#|G F#m|Bm.Bbaug|A.E

   |A E/G#  |G F#m  |Bm.Bbaug |A .E
A1 逃(走) ( )翻過圍(牆) ( )我只能(逃)走 ( )從教(室)裡(頭)
A2 從(前) ( )背包裝(滿) ( )自以為(的)夢 ( )狠狠(衝)破(頭)
     |A E/G#  |G F#m  |Bm.Bbaug|Aaug E|F#m
A1 奔向自(由) ( )熟悉角(落) ( )有人在(等)我 ( ) 有(挑)釁(的)笑(容)
A2 未來我(們) ( )要怎麼(活) ( )凝視著(白)球 ( ) 暫(時)我(不)去(想)

       |E      |D      |B       |E |E
B1 今天誰先開(球) 讓誰嚐點苦(頭) 綠色地平線(上) 我撞著彩色墮(落) ( )
B2 天空漸漸變(紅) 影子爬滿球(桌) 輸贏沒有結(果) 像人生難以捉(摸) ( )

     |D    E |A  C#m   |D  E   |F#m
也許我這一(桿) 又沒(辦)法進(球) 就(像)我的生(活) 一(直)在出差(錯)
 A/C#  |D   E  |F#m  E A –  |D   E |F#m – – E ( 3x F#m )
也(許)我這一(生) 始(終)在追逐(那)顆(九)號(球) 卻忘(了) 是(誰)在愛(我)    ( )

  |D   E   |A |A
卻忘(了) 是(誰)在罩著(我) ( )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  |D   E   |A
卻忘(了) 是(誰)在罩著(我)

( A ).E/G#|G.F#m|D|E|
D|Dm|A.E/G#|F#m.E
D|Dm|E|鼓|

  |D   E   |A |A
卻忘(了) 是(誰)在罩著(我) ( )

A E/G#|G F#m|Bm.Bbaug|A E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