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大天 - 俄羅斯娃娃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陳大天 Key:Fm 4/4

Capo 1>Play:Em



Em|Em|Em|Em|
Em|Em|Em|Em|

Em|Em|Am|Am|
B|B|Em|Em|

 |Em           |Em
街邊(賣)娃娃的老伯來自村莊 戴著(綠)色的面具怪客粉墨登台
  |Am              |Am
怎麼奇(怪) 左手好像拿著一隻娃娃 怎麼奇(怪) 娃娃長得好像有一點瞎
    |B             |B          |Em|Em
A1 看著(它)心裡想 它好像鬼娃娃 我妹(妹)喜歡它 她哭著叫我買下(它) ( )
A2 看著(它)心裡想 它好像鬼娃娃 我妹(妹)喜歡它 她把它取名叫小(瞎) ( )

 |Em         |Em
妹妹(頭)殼好像有點壞去 買了(娃)娃說要睡在一起
 |Am          |Am
半夜(我)噓噓感覺聽到聲音 聽到(娃)娃說愛聽晚安曲
  |B            |B
哇咧(挫)嘰咧 尿尿尿到歪去 灑到(馬)桶上的照片林志玲
 |Em       |Em
娃娃(學)劉德華在笑你 呵(呵)呵呵呵呵呵

|Em    |Em    |Am      |Am
 (爸)爸我怕怕 (妹)妹的娃娃 ( )它長得好像鬼娃(娃) 哇哇
|B     |B    |Em      |Em
(爸)爸我怕怕 (爸)爸我怕怕 ( )妹妹她背著鬼娃(娃) 哇哇哇
|Em    |Em    |Am      |Am
 (爸)爸我怕怕 (妹)妹的娃娃 ( )俄羅斯來的鬼娃(娃) 娃娃
|B     |B    |Em      |Em
(爸)爸我怕怕 (爸)爸我怕怕 ( )這首到底是蝦米(歌) 呱呱呱

Em|Em|Em|Em|

|Em     |Em     |Am     |Am
 ( )哇哇 哇哇 ( )哇哇 哇哇 ( )哇哇 哇哇 ( )哇哇 哇哇
|B      |B      |Em      |Em
( )哇哇 哇哇 ( )妹妹她背著鬼娃(娃) 娃娃 娃娃 ( )娃娃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Em|Em|Em|Em|

Repeat Chorus

Em|Em|Am|Am|
B|B|Em|E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