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大天 - Line886 (韓劇《兩個女人的房間 두 여자의 방》台灣版片頭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阿弟仔 詞:阿弟仔 Key:Gm 4/4

Capo 3>Play:Em



Em|D|C|G|
Em|D|C|G|
Em|D|C|G|

|Em      |D   |C |G|Em      |D   |C|G
 ( )我知道我不在(妳)的選擇(內) ( ) ( )但妳選擇了我(的)每個朋(友) ( )
|Em      |D   |C|G |Em  |D   |C   |G
 ( )為什麼還非得(跟)我親弟(弟) No ( )那說不(過)去啊 (說)不過去(啊)
|Em      |D    |C |G |Em      |D   |C |G
 ( )我知道我長的(不)像G-Dra-gon ( ) ( )但你知不知道他(矮)我兩個(頭) ( )
|Em     |D    |C |G|Em  |D |C  |G
 ( )兩個頭耶 (整)整 兩個(頭) (耶) ( )難道(是)我(嘴)唇太(厚)

 |Em   |D    |Am  |Em |Am  |Bm     |C   |D
已經(八)百八十(六)天 我寂寞(了)這麼多(夜) 健(身)為的是(什)麼 把妳舉(起)來轉三(圈)
 |Em   |D    |Am  |Em |Am  |Bm     |C   |D
已經(八)百八十(六)天 是時候(跟)妳說再(見) 雖然(妳)沒愛(過)我 我還是(知)道妳的Line
|Em|D |C |G|Em|D |C|G
88-6 ( )88-6 ( )88-6 ( )88-6 ( )

唉~

|Em      |D   |C |G|Em      |D   |C |G
 ( )我相信我在未(來)的日子(裡) ( ) ( )將會遇到我愛(的)人也愛(我) ( )
|Em     |D   |C |G   |Em |D  |C |G
 ( )一起 在床(上)滾來滾(去) ( ) Hay ( )到底(有)多甜(蜜) ( )

Repeat Chorus

Em|D|C|G|
Em|D|C|G|Em|